《非诚勿扰》“最真诚女嘉宾”杀夫真相曝光 (图)

发表:2016-01-29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4月至5月间,王佳参加《非诚勿扰》,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真诚女嘉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9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2013年1月5日,网上突然曝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史上最真诚女嘉宾”王佳杀死丈夫的消息,顿时引起轰动,但因当时警方封锁消息,事件真相扑朔迷离。王佳最终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刑十年。

2011年4月至5月间,王佳曾以女嘉宾的身份在《非诚勿扰》第126-129期连续四次出镜。她先在节目中与一位北京大公司的总经理牵手,之后失恋、再恋爱、闪婚,结婚不到四个月又杀死了丈夫。网友们痛心地总结:4月结婚,8月杀夫、产子,9月丈夫葬礼!网上一时舆情汹涌。但因当时消息被警方封锁,因此有关王佳杀人的真相扑朔迷离。

急嫁女上“非诚”,牵手后遭“放鸽子”

据《非诚勿扰》官网对王佳的个人介绍,王佳是出版社编辑,生于陕西延安,父亲是物业公司经理,母亲是药剂师。她是家中独女,西北大学中文系的高材生,上《非诚勿扰》节目前有过两次恋爱经历。

2010年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开始火爆全国,这吸引了当时32岁的王佳。年底她专门请假去南京报名,几番周折后,2011年4月至5月间,她以女嘉宾的身份在《非诚勿扰》节目第126-129期连续四次出镜。

在当年5月15日播出的第129期节目中,王佳成功牵手男嘉宾——北京一家大公司总经理张天翼,并当场发表了令人飙泪的爱情宣言,感动了电视机前成千上万的观众。

据悉,当期节目播出后短短半个月,她的粉丝人数即达到近万人。可事实上,王佳却很快失恋,在节目中与她成功牵手的张天翼,发送了一条“要去美国公干”的消息后,就失去音讯……

失恋后闪婚“粉丝”,生活不再光鲜如前

王佳被“放了鸽子”的消息,在“非诚勿扰”男女嘉宾圈中炸开并迅速传播,亲友、同事和微博“粉丝”一再询问王佳,大家都认为她被骗情骗色了。面对众口一词的质疑,王佳无力申辩,羞辱、尴尬、愤慨交替控制着她。那段时间,她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以泪洗面,外出也要戴上口罩和墨镜。

而在这段艰难的时间里,王佳发现一个ID名为“文文”的“粉丝”一直在关注她。“文文”自称是西安人,很同情王佳,并倾心于她的漂亮、真诚和大胆追爱的勇气,是她忠实的“粉丝”。

“文文”进一步表示,自己才是她追寻中生命的“另一半”。虽然王佳毫不客气地拒绝了他,但最终,王佳心灵深处最柔软的部分被打动了。5月27日,王佳与其见面。“文文”真名叫何嘉文,是一个身高1米80、理着板寸的帅哥,比她小两岁,在银行工作。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并决定在2012年1月1日举办婚礼。

然而,随着恋爱中激情的消减,王佳越来越看到这份爱的不足:何仅是个小职员,连婚房也是按揭的。更让她心理失衡的是,作为《非诚勿扰》嘉宾群的成员,她不时从群中得知,曾跟她一起上过节目的姐妹有的已结婚成了阔太,有的出镜做广告,有的又推出新歌专辑……当那些姐妹询问她现任男友的家底及事业时,一向争强好胜的王佳尴尬之下,一言不发。

就在一切准备就绪、即将举行婚礼之时,王佳突然宣布:她不想急着结婚了。但2012年中国新年前夕,王佳发现自己怀孕了,经过考虑,她最终在当年4月与何嘉文走上了结婚殿堂。

婚后,她的肚子越来越大、脸上出现孕妇斑,看着从前纯美的照片,对比《非诚勿扰》视频中自己光芒四射的美女形象,她心中充满挫败感。再加上看到别的姐妹都过得很风光,她就更加愤懑不乐。

对此,何嘉文劝她心态平和些,“你要是老在跟人的‘比较’中生活,那我劝你再上一次《非诚勿扰》吧。”丈夫的话,深深刺痛了王佳,两人婚后开始发生激烈争吵。

走不出“非诚”时代,一念杀夫

王佳曾在2003年因恋爱和工作患过一次抑郁症,后痊愈了。怀孕期间,王佳的抑郁症发作。何嘉文的母亲曾陪王佳去医院看病,医生检查后认为,王佳患有轻度抑郁,主要是患得患失导致的情绪焦虑所致,建议她适当调节心态。

2012年7月31日,何嘉文休假,早上做好早餐后,叫王佳吃饭。王佳正在上网,没有理他,并且开口就说“不想再活了!”原来,此时她正在男女嘉宾群里跟一嘉宾姐妹聊天,得知对方刚出新歌专辑,王佳的挫败感更甚了。丈夫冲她吼道:“又是《非诚勿扰》!又是女嘉宾!你还有完没完?”说着一把将电脑扔在地上,吼声也更大:“你今年已34岁,你难道就永远活在舞台上,就不能回到人间吗?”丈夫的话让王佳感到羞辱,两人整整吵了一天。

8月1日晚,两人再次激烈争吵后,王佳决定杀掉何嘉文,然后自杀。

8月2日凌晨3时许,何嘉文正在熟睡中,王佳拿出一把西瓜刀,左手扶着高耸的大肚子,右手持刀对着丈夫就砍。何嘉文被砍醒,浑身是血,却没有还手,只穿着内裤跑到楼道里,“砰砰”地敲邻居门,大声呼救:“杀人了!救命啊!”王佳上来就向他的背后砍了一刀,何忍痛转身,面向她,跪在地上,哀求道:“我爱你,佳佳!我错了。”王佳又向他砍了一刀,何跑向电梯轿厢,倒在里面。这时,王佳追进来,突然惊醒了,扔掉刀子,抱住丈夫连声呼叫。见丈夫面如死灰,气息奄奄,她立刻奔回屋里,拨打了110和120。随后从厨房取出菜刀欲自杀,结果刺伤腹部和左胸,晕倒在地……

何嘉文身高1米80,王佳仅1米64,且是笨拙的孕妇,论力量,何完全有能力制服王佳,至于他不选择对抗的原因,据推断,很可能是怕伤及王佳腹中的胎儿,毕竟当时王佳已进入预产期。

何嘉文被送到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他是家中独子,何母哭得死去活来,何父一夜白头。

王佳被刑事拘留后,因在孕期,很快被取保候审。半个月后,她在陕西省妇幼保健院产下一名8斤半的男婴。待产和坐月子期间,她整日伤心哭泣,数次试图撞墙自杀,幸亏年迈的父母贴身监护,才未出事。

随着哺乳期结束,王佳被收押。孩子被抱走的瞬间,她痛哭流涕,悔恨不已。在王佳父母的恳求下,特别是看在孙子的份上,何嘉文的父母最终出具了刑事谅解书。

2013年12月初,王佳杀夫案在西安中院不公开审理。最终,王佳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刑十年。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