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電影意外拍到飛碟飛入(組圖)

作者:張秉開 發表:2016-01-30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探索者在二十世紀中期的一部影片中,發現飛碟(UFO)被攝入的場景,令人感到驚奇。

據UFO每日觀察(UFO Sightings Daily)報導,YouTube頻道Paranormal發布電影場景出現UFO的錄像片段,並描述:「這是一段非常好的UFO場景,節選自電影《邊疆鐵騎兵》(Rio Grande)。請看主演約翰·韋恩(John Wayne)的頭部後方的左側視野,它來回飛。」

這是男主演韋恩和女主演瑪琳·奧哈拉(Maureen O'Hara)的一段室外對白場景。背景有天空、山脈、院子柵欄。當觀眾注意男演員的頭部背景視野時,會看到突然有一個亮點出現,向左方飛行,一秒後亮點又向右方折回,之後又向左,再折回右方,經過兩次「之」字形的變向飛行,在視野中消失了。


UFO出現在男演員頭部後方視野左側。(視頻截圖)

UFO每日觀察的編譯斯哥特·華林(Scott C. Waring)分析:「在這段韋恩和奧哈拉飾演的愛情影片背景中,出現UFO。該影片攝於1950年。人們可能說,那個UFO是好萊塢電影佈景造成的,事實上不是那樣。」


UFO做之字形飛行,速度很快。(視頻截圖)

華林認為,根據拍攝地點和氣候特點,那個地方是經常有UFO出沒,當地人很熟悉UFO。他說:「所有關於影片拍攝的信息都記錄,《邊疆鐵騎兵》是導演約翰·福特(John Ford)在猶他州紀念碑谷(Monument Valley)拍攝的。這個地方臨近科羅拉多河邊的摩押城(Moab)。那裡的山脈乾燥炎熱,是一些外星人喜歡的地方。」


UFO亮點突然出現,很快消失。(視頻截圖)

華林表示,他很高興看到外星人也喜歡觀察韋恩他們。他說:「外星人他們慕名而來,因為韋恩影響了幾代年輕人。韋恩能讓觀眾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而不只是對影片的欣賞。」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