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天琪:拿下江澤民 是習必須解決的問題(圖)

作者:夏言 發表:2016-02-02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夏言採訪報導)隨著江澤民被拿下的呼聲越來越高漲,更多學者認為,習近平拿下江澤民是明智之舉。近日,《看中國》記者就相關問題採訪了美國匹茲堡文學雜誌sampsoniaway的專欄作家廖天琪女士。

據明慧網報導,從去年5月,法輪功學員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以來,不但有超過20萬名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大陸「兩高」控告江澤民,全國各地民眾也紛紛按上自己的手印,聯名舉報江澤民和聲援「訴江」。目前,臺灣已經有四個地方議會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訴江。近日,南投法輪功學員在南投車埕火車站舉辦舉報連署,得到當地議員和民眾響應。

曾披露江澤民、曾慶紅已被軟禁的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的兒子羅宇認為,習近平經過很長時間的考慮,目前已經有了怎麼處理江澤民、曾慶紅的方案。他估計,時間不會很長就應該看到習近平想出的辦法。

廖天琪認為,習近平拿下江澤民是習必須要解決的問題。

她說:「法輪功對我個人來說,也是一個心結,因為我並不屬於法輪功學員,但是我認為在任何社會都應該對不同的思潮和各種信仰完全尊重。在西方社會什麼樣的思潮都是應該允許的,而在中國大陸他們最怕的就是跟宗教有關的這一種潮流,那麼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現在已經將近20年的時間了,我自己雖然不是法輪功的信徒,但是我心裏覺得非常的難過,有這麼多的人因為他們信仰法輪功而受到迫害,這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廖天琪女士是一個愛好自由的人,她雖然在臺灣長大,後來又移居德國,但是她一直都是民運圈子裡面比較活躍的人之一。「我明明知道很多人因為他們修煉法輪功,或者他們信仰法輪功,而受到迫害,但是我必須很慚愧的承認,我自己從來沒有站出來為他們大聲疾呼來譴責中共。但是我很尊敬,很多的人站出來為法輪功說話。如果有這樣的趨勢,要把江澤民拿下,因為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對不對,在鎮壓法輪功方面他是第一個,那麼我想他這是一個很好的事情。」

廖天琪認為,據她瞭解,很多人煉了法輪功身體變的很好。她說:「有的人就譏笑說法輪功的理論難以接受,但是我覺得你如果是把它看成是一種思潮。何況我們現在說的不是理論,我們說的是因為有很多人因為信仰法輪功而受到迫害,這個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但是,廖天琪不認為拿下江澤民整個社會會受到動搖,「我並不這麼認為,但是我直接點明這個問題,就是任何人,任何思想流派,在一個正常的社會裡面是不可以被打壓的,何況這是一個相當大的群體,我覺得這是極大的錯誤。中共犯下的一個非常非常嚴重的一個錯誤,而且必須得到改正,如果說習近平政府,他有一點腦筋,有一點見識,有一點這種政治的這種智慧的話,這個問題他必須要解決,當然習近平拿下江澤民的理由,可能不是因為他迫害法輪功,而是因為其他的原因,大家都知道江澤民在軍隊裡面還有個方面的勢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