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天琪:拿下江泽民 是习必须解决的问题(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6-02-02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采访报道)随着江泽民被拿下的呼声越来越高涨,更多学者认为,习近平拿下江泽民是明智之举。近日,《看中国》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美国匹兹堡文学杂志sampsoniaway的专栏作家廖天琪女士。

据明慧网报导,从去年5月,法轮功学员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以来,不但有超过20万名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大陆“两高”控告江泽民,全国各地民众也纷纷按上自己的手印,联名举报江泽民和声援“诉江”。目前,台湾已经有四个地方议会通过提案,声援中国民众诉江。近日,南投法轮功学员在南投车埕火车站举办举报连署,得到当地议员和民众响应。

曾披露江泽民、曾庆红已被软禁的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认为,习近平经过很长时间的考虑,目前已经有了怎么处理江泽民、曾庆红的方案。他估计,时间不会很长就应该看到习近平想出的办法。

廖天琪认为,习近平拿下江泽民是习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她说:“法轮功对我个人来说,也是一个心结,因为我并不属于法轮功学员,但是我认为在任何社会都应该对不同的思潮和各种信仰完全尊重。在西方社会什么样的思潮都是应该允许的,而在中国大陆他们最怕的就是跟宗教有关的这一种潮流,那么法轮功在中国大陆现在已经将近20年的时间了,我自己虽然不是法轮功的信徒,但是我心里觉得非常的难过,有这么多的人因为他们信仰法轮功而受到迫害,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廖天琪女士是一个爱好自由的人,她虽然在台湾长大,后来又移居德国,但是她一直都是民运圈子里面比较活跃的人之一。“我明明知道很多人因为他们修炼法轮功,或者他们信仰法轮功,而受到迫害,但是我必须很惭愧的承认,我自己从来没有站出来为他们大声疾呼来谴责中共。但是我很尊敬,很多的人站出来为法轮功说话。如果有这样的趋势,要把江泽民拿下,因为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对不对,在镇压法轮功方面他是第一个,那么我想他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廖天琪认为,据她了解,很多人炼了法轮功身体变的很好。她说:“有的人就讥笑说法轮功的理论难以接受,但是我觉得你如果是把它看成是一种思潮。何况我们现在说的不是理论,我们说的是因为有很多人因为信仰法轮功而受到迫害,这个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但是,廖天琪不认为拿下江泽民整个社会会受到动摇,“我并不这么认为,但是我直接点明这个问题,就是任何人,任何思想流派,在一个正常的社会里面是不可以被打压的,何况这是一个相当大的群体,我觉得这是极大的错误。中共犯下的一个非常非常严重的一个错误,而且必须得到改正,如果说习近平政府,他有一点脑筋,有一点见识,有一点这种政治的这种智慧的话,这个问题他必须要解决,当然习近平拿下江泽民的理由,可能不是因为他迫害法轮功,而是因为其他的原因,大家都知道江泽民在军队里面还有个方面的势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