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盛讚神韻:「極美妙而超凡的體驗」 (圖)

作者:夏言 發表:2016-02-07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Debbie Jackson-Kusner管理一間水療療養院,2016年1月31日,她和女兒、小叔子Joseph Rocha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的州劇院一起觀看了當天的神韻演出。(大紀元)

【看中國2016年02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夏言綜合報導)1月31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州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讓許多觀眾感動落淚,他們讚美神韻是「極美妙而超凡的體驗」。

醫院病護協調人Beth Iannello說:「令我們非常高興的是能學到那些美好的傳統文化故事,神韻勇敢地將這些故事帶給我們觀眾,與我們分享,真是非常美妙和非凡的體驗。」

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讓Baker小姐和Kuhn女士感動落淚。

店員Brochelle Baker(布瑞曉•貝克)小姐說:「演出一開始,就是大幕一打開時的第一個舞蹈,幾乎讓我感動落淚,我甚至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是那種從內心深處湧現出的情感。你能感受到某些東西,但還不能確定那是什麼。這也許就是他們(節目主持人)講的韻吧。演出讓你能感知到其存在,你甚至不必親臨其境。」

行政助理Linda Kuhn(琳達•庫恩)女士也表示:「演出背後有其內涵,這內涵讓我哭了起來,也讓我感到內心舒暢。除此之外,演員們是如此的美麗並具有天賦。服裝很美,唱歌(也美)。演出背後含有信息,而這正是我最喜歡的。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傳遞了一個真正的信息,我得到了這個信息。」

神韻展現的對創世主的信仰讓製造公司總裁Harkins先生倍感親切。製造公司總裁Bill Harkins(比爾•哈金斯)先生表示:「這是一場絕對美麗的演出:展現了人、中國、以及對神的信仰,我對此感到很親切。演出講述了我們的信仰、對創世主的信仰,我們所有人都要為我們的創世主盡責。」

室內設計師Teresa Butler說:「演出太美妙了,如此壯麗輝煌。那服裝、音樂,場景設計,還有他們從背景天幕中飛入飛出,都令我驚嘆不已。我從未看過如此美好的演出。演出非同凡響,神韻的整體呈現,服裝更換,演員們身手敏捷,一切都出類拔萃。」

Iannello女士對神韻演員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欽佩。Beth Iannello說:「(從演出中)你完全可以看到演員為此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經歷的艱苦訓練,他們通過美麗的舞蹈動作還有服裝,講述了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民間)舞蹈來自中國的不同地域,展現了中國各個民族的特色,非常引人入勝。」

Teresa Butler:「舞蹈表演細緻入微,舞蹈演員在表演中協調一致,精準得無可挑剔。演出所有的方面,從頭飾到服裝,再到音樂,或舞蹈動作,令人讚嘆,我從未見過如此出色的表演。」Teresa Butler也讚嘆道。

Debbie Jackson-Kusner管理一間水療療養院,她和女兒、小叔子Joseph Rocha一起觀看了當天的演出。Debbie Jackson-Kusner連聲讚嘆,「絕對的美妙,太棒了!我們喜愛每一件服裝,還有各種高難度的技巧,十分精彩。演出激動人心,充滿了能量。」Joseph Rocha也贊同道,「服裝的色彩、音樂,方方面面都充滿活力,非常非常棒的傑作。」

Debbie Jackson-Kusner和家人都熱愛舞蹈,女兒跳芭蕾和抒情爵士舞,小叔跳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舞蹈就是他們生活的一部分。

Viktoryn夫婦相約下次再來觀看神韻。牙醫助理Linda Viktoryn(琳達•維克特林)女士最後表示說:「演出超過了我的預期,我非常激動,我現在仍然眼含淚水,我都不願讓演出結束。我很喜歡(神韻呈現的)歷史,我很喜歡看,非常令人感動。我丈夫來安慰我,他也喜愛上了神韻,他說,下次神韻來時,我們還會來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