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盛赞神韵:“极美妙而超凡的体验” (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6-02-07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Debbie Jackson-Kusner管理一間水療療養院,2016年1月31日,她和女兒、小叔子Joseph Rocha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的州劇院一起觀看了當天的神韻演出。(大纪元)

【看中国2016年02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综合报导)1月31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州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让许多观众感动落泪,他们赞美神韵是“极美妙而超凡的体验”。

医院病护协调人Beth Iannello说:“令我们非常高兴的是能学到那些美好的传统文化故事,神韵勇敢地将这些故事带给我们观众,与我们分享,真是非常美妙和非凡的体验。”

神韵演出传递的信息让Baker小姐和Kuhn女士感动落泪。

店员Brochelle Baker(布瑞晓•贝克)小姐说:“演出一开始,就是大幕一打开时的第一个舞蹈,几乎让我感动落泪,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是那种从内心深处涌现出的情感。你能感受到某些东西,但还不能确定那是什么。这也许就是他们(节目主持人)讲的韵吧。演出让你能感知到其存在,你甚至不必亲临其境。”

行政助理Linda Kuhn(琳达•库恩)女士也表示:“演出背后有其内涵,这内涵让我哭了起来,也让我感到内心舒畅。除此之外,演员们是如此的美丽并具有天赋。服装很美,唱歌(也美)。演出背后含有信息,而这正是我最喜欢的。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传递了一个真正的信息,我得到了这个信息。”

神韵展现的对创世主的信仰让制造公司总裁Harkins先生倍感亲切。制造公司总裁Bill Harkins(比尔•哈金斯)先生表示:“这是一场绝对美丽的演出:展现了人、中国、以及对神的信仰,我对此感到很亲切。演出讲述了我们的信仰、对创世主的信仰,我们所有人都要为我们的创世主尽责。”

室内设计师Teresa Butler说:“演出太美妙了,如此壮丽辉煌。那服装、音乐,场景设计,还有他们从背景天幕中飞入飞出,都令我惊叹不已。我从未看过如此美好的演出。演出非同凡响,神韵的整体呈现,服装更换,演员们身手敏捷,一切都出类拔萃。”

Iannello女士对神韵演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钦佩。Beth Iannello说:“(从演出中)你完全可以看到演员为此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经历的艰苦训练,他们通过美丽的舞蹈动作还有服装,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民间)舞蹈来自中国的不同地域,展现了中国各个民族的特色,非常引人入胜。”

Teresa Butler:“舞蹈表演细致入微,舞蹈演员在表演中协调一致,精准得无可挑剔。演出所有的方面,从头饰到服装,再到音乐,或舞蹈动作,令人赞叹,我从未见过如此出色的表演。”Teresa Butler也赞叹道。

Debbie Jackson-Kusner管理一间水疗疗养院,她和女儿、小叔子Joseph Rocha一起观看了当天的演出。Debbie Jackson-Kusner连声赞叹,“绝对的美妙,太棒了!我们喜爱每一件服装,还有各种高难度的技巧,十分精彩。演出激动人心,充满了能量。”Joseph Rocha也赞同道,“服装的色彩、音乐,方方面面都充满活力,非常非常棒的杰作。”

Debbie Jackson-Kusner和家人都热爱舞蹈,女儿跳芭蕾和抒情爵士舞,小叔跳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舞蹈就是他们生活的一部份。

Viktoryn夫妇相约下次再来观看神韵。牙医助理Linda Viktoryn(琳达•维克特林)女士最后表示说:“演出超过了我的预期,我非常激动,我现在仍然眼含泪水,我都不愿让演出结束。我很喜欢(神韵呈现的)历史,我很喜欢看,非常令人感动。我丈夫来安慰我,他也喜爱上了神韵,他说,下次神韵来时,我们还会来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