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被殯儀館冷凍15小時 火化前復活卻最終不治(組圖)

發表:2016-02-13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安是早產兒,兩斤八兩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13日訊】大陸媒體報導,一週前,浙江金華市磐安的一名女嬰安安,出生27天被判定死亡,送進殯儀館的冷藏室冷凍,第二天準備火化時竟奇蹟生還。這一令人震驚的社會事件,2月11日晚傳來最新後續,女嬰被重新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奇蹟未能延續下去。

2月4號中午12點20分,醫院拔了呼吸機,5個小時後醫生告訴他們,孩子沒心跳了,並開出死亡證明。


安安的父親盧師傅(網路圖片)

當天安安被送到了當地殯儀館,放在了冷藏室的櫃子裡,當時的溫度設定在零下12度,從送進去到第二天拉出來,中間過去了將近15個小時。


殯儀館陳師傅(網路圖片)

對於安安「死而復生」,醫院方面解釋說,因為盧師傅放棄了治療,而且是離院病人,加上之前兒科主任聽過,確實沒有呼吸心跳了,所以沒有確認就開了死亡證明。

安安再次被送回磐安縣人民醫院,兒科陳主任說,送回後的搶救比之前要順利一些,簡直就是奇蹟。


回磐安縣人民醫院兒科陳主任(網路圖片)

安安的遭遇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網友在微博底下留言說,這麼頑強的小生命,一定可以延續,生命的奇蹟一定還會出現。但昨天晚上,孩子爸爸盧師傅說安安最終沒能保住。

磐安縣人民醫院兒科陳主任說:「昨天傍晚18:15宣告死亡的,肺功能衰竭,堅持了五天五夜,已經很不容易了。」陳主任說,這五天來,他們每天都在盡力搶救,但安安的各個器官功能都接近了衰竭。

盧師傅說,昨晚他再次把孩子送回了殯儀館,但這次,不會有奇蹟了。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