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會歐巴馬 成為第一貴賓(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02-13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大陸著名影星劉曉慶12日在晒出在美國參加某活動的照片,並稱見了美國總統歐巴馬,引髮網友關注。

劉曉慶會歐巴馬微博晒圖

劉曉慶在微博中說,「剛剛見了美國總統歐巴馬,做為歐巴馬的no1 VIP貴賓。」微博的配圖中,劉曉慶身著紅色的短款禮裙,妝容精緻的與外國朋友開心聊天。之後,她又發圖文微博補充,「和美國總統會見後,歐巴馬在花園裡發表了半個小時到40分鐘的演講」。


劉曉慶微博截圖


劉曉慶微博截圖

劉曉慶,大陸著名影星,先後拿過五次百花獎、一次金雞獎。有評價說,1980年代的中國電影屬於「劉曉慶時代」。1990年代,劉曉慶開始涉足商業,最鼎盛時旗下有二十六家公司,幾乎涵蓋了各個領域,成為「中國的億萬富姐」。

然而2002年,劉曉慶因涉「逃稅」,被拘押北京秦城監獄,在秦城監獄度過的422天人生。億萬富婆淪為階下囚,巨大的落差使得劉曉慶的坐牢充滿了話題。

劉曉慶推自傳 揭14年前監獄生活

去年11月7日,劉曉慶推出的第三本自傳《人生不怕從頭再來》首次詳盡披露了那段不同尋常的人生經歷。劉曉慶對媒體表示,寫作的時候需要反覆斟酌,牽涉的人太多,而且是實名。「這只是冰山一角,不該寫的還是不能寫。」據其披露,在她被抓前曾試圖逃到法國,但計畫失敗。


劉曉慶推出的第三本自傳《人生不怕從頭再來》(網路圖片)

新書開篇,劉曉慶便回憶:「從億萬富姐兒到千萬‘負婆’,連從零開始的資格都沒有,可活著的每一天都是賺來的。我不在乎曾經炫目的’劉曉慶時代’,也沒有一件事值得我悔恨終生,我活著的每一天都清醒,快樂,風華絕代。」

根據《北京青年報》早期的報導,1993年,大陸國稅局就開始調查劉曉慶的賬,但是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也沒查出問題。但據中共新華社官網消息,1996年劉曉慶出現了偷漏稅問題。

但外界質疑,官方93年調查她時未發現偷稅問題,96年她卻敢讓自己的賬出現問題?

事實上,劉曉慶的偷稅案與其公司的王建中關係甚密。據《重慶商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在劉曉慶涉嫌偷稅案中,王建中「的確起了不少作用」。與之配合的,還有一位鮮為人知的李姓女子,為司法機關提供了最「致命證據」,二人聯手陷害劉曉慶「偷、漏稅」。

報導說,王建中一進公司就要管賬,而李姓女會計從進來那天起就每天都把公司的賬「記錄」下來。這就是為什麼93年時,劉曉慶的賬沒問題,96年開始出現問題。

據悉,王建中是江澤民安插進劉曉慶公司的,目的就是為了報復劉曉慶。

得罪江澤民 劉曉慶種下禍根

劉曉慶與江澤民的恩怨要從鄧小平掌握大權時說起。

據海外網路流傳的文章披露,鄧小平掌握大權的時候,劉曉慶正是中國最紅的電影明星,也是鄧小平家中的坐上賓,深受鄧小平全家的喜歡。

江澤民剛進北京時,履新伊始如履薄冰,竭力討好所有的人。當年在鄧小平家裡,江澤民見到劉曉慶,一口一個「曉慶妹妹」。但劉曉慶不吃這一套,保持著警惕,絕不和江平了輩兒,叫其「江叔叔」。江因此碰了一鼻子灰,從此種下禍根。

此外,劉曉慶在四川軍區當兵時,曾諷刺江澤民,一天兵都沒當過,還拿槍啊。「您應該閃遠點兒,您別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給崩了!」

江澤民指使整垮劉曉慶

2002年底,劉曉慶的案子還沒有結論,江澤民就命人把她所有房產、連公司的房產都變賣了。原先說經過半年的辛苦追擊查實她偷稅13萬,後又變成196萬,幾天之後又莫名其妙地變成了1,400多萬,案子沒了結,就趕快先把她的19棟房子全用市場的三分之一價格拋出去,讓她活無立錐之地。

更囂張的是,江澤民還讓辦案的人直截了當地告訴劉曉慶,只給她留一條命,條件是讓她閉嘴。這個案子讓劉曉慶賠付了8,000多萬人民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