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和陳光誠談神韻回中國(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2-23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神韻世界巡演(圖片來源:神韻)

【看中國2016年0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日前在首都華盛頓DC演出,兩位不同時期從中國大陸出走的知名人士羅宇和陳光誠,在觀看演出後談及他們的感受:羅宇催促神韻快回中國,陳光誠則相信,神韻回中國指日可待。

旅居美國的羅宇,是前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1989年「六四」時出走海外,近期曾發表公開信呼籲習近平,結束一黨專政。2月16日晚,羅宇專程從費城趕往首都華盛頓DC,再次觀看了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羅宇(圖片來源:新唐人)

羅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已經是第二次看神韻了。每一次的感受還更不一樣一些。因為神韻傳遞的是真善忍的信息。那麼真善忍呢,現在是世界,特別是中國最缺的,如果大家都能夠按照真善忍來做人的話,那麼這個世界,特別是中國,就會有很大的不同。」

羅宇說,在觀看演出的過程中,他多次被故事情節打動,流了好幾次眼淚。他表示,期待神韻盡快回到中國演出,現在中國最缺少的就是真善忍。

1月9號,羅宇已在費城首次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當時他連聲讚嘆神韻為頂尖藝術,催促趕緊去中國演出。

羅宇說:「都是好,每一瞬間都非常好的。無論從內容上來講,還是從舞蹈啊,技術啊,從各方面來講都是頂尖頂尖的藝術。」「只能在中國以外看到這麼好的中國的節目,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嘛,所以還是要趕緊回去演。」

擺脫中共非法監禁的盲人律師、人權活動家、現為美國天主教大學客座研究員的陳光誠,聆賞了神韻藝術團2月17日晚在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演出。陳光誠對神韻再次表達了由衷讚嘆。


陳光誠(圖片來源:大紀元)

陳光誠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每年聆賞神韻都有不同的感受。他說:「今年最大的一個感受,就是當你聽了這個音樂之後,你會感覺到她(神韻)把中國的歷史融合貫通起來。過去我們單純學歷史的時候,都是一個朝代一個朝代的,每個朝代有什麼特色,而這場演出把每個朝代當中那種淳樸的、善良的,那種自然的東西提純出來,融匯在音樂裡,通過我們傳統的樂器和西方交響樂把她結合起來,從很寬廣的一個音域當中,你能夠領會到一個長遠的歷史就像一條河流一樣,把她貫通起來。」

除此之外,他表示神韻傳達的那種善的感覺也會在很多人的心中產生共鳴。「那個時候,人們也會真正領會到在專制之下,長期的奴役給人民帶來的傷害。當你去除這種心靈的包袱,可以自由自在地展現人的善良時,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那就真是像一個久病了的人突然完全康復的感覺,也許就在每個人的心中展現出來,那時候不知道神韻要演多少場。這個會指日可待,不會太久。」他認為神韻回中國大陸演出已經指日可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