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美國大學的9大奇葩獎學金(圖)

發表:2016-02-2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學的獎學金設置可謂千奇百怪,下面就盤點一下有哪些特別的獎學金設置:

1、駕車發簡訊警示獎學金(Texting While Driving Awareness Scholarship)

該獎學金適用於任何在美國或波多黎各的25歲以下青少年,且無GPA的要求。你只需登錄www.dosomething.org/thumbwars,轉發給你的朋友有關開車時發簡訊的危害,並且發送穿著免費郵寄過來的「拇指襪」拍的圖片給該網站即可。

*金額:2000美金

2、蓋茨千年獎學金計畫(The Gates Millennium Scholarship Program)

該獎學金由比爾蓋茨創立,提供給低收入弱勢群體的孩子,幫助他們實現大學的夢想。該獎學金由於金額誘人,因此競爭激烈,甚至到了和申請大學一樣困難的程度。即將高中畢業的,GPA3.3以上的學生都可以申請,但必須要一個提名者和一封推薦信。

*金額:相當於大學學費的全額獎學金

3、每月學生調查獎學金(Monthly Student Survey Scholarship)

 CollegeProwler.com這個網站每月隨機選取填寫他們調查問卷的人,給予獎金獎勵。你所需要做的只是註冊,填寫一份大學評估調查,最後附上一副畫,就這麼簡單。一個月選取一名獲獎者。該獎適用於任何一個有該網站賬戶的本科生或者研究生。

*金額:1000美金

4、常識「重返校園」獎學金(Common Knowledge「Back to School」Scholarship)

如果你是在危急關頭在電視面前大聲喊出答案的奇才,那這個獎學金簡直是為你而設的。由FBI管理的常識獎學金基金會,通過一系列智力比賽,測試你對某門科目知識的掌握程度。第一輪晉級冠軍爭奪賽的最高分獲得者能獲得250美金。該獎學金沒有GPA要求,並且有針對高中生和大學生的不同測試。

*金額:250美金

5、鈔票、書籍和Beyond獎學金競賽(Bucks,Books and Beyond Scholarship Sweepstakes)

由兩大著名高校生活必需品供應商Bed,Bath and Beyong和Chegg Textbook Rentals聯手建立的獎學金,可以大大縮減你的賬單開支。感興趣者可以從2012年7月3日到8月15日登記自己的信息。最大獎是整整4年的免費教科書(價值約10000美元),亞軍的獎品是2500美元獎學金和Bed Bath and Beyond的禮品卡。其中最棒的部分是你可以每天登陸來增加你獲獎的機率。這個比賽只適用於美國和加拿大(包括魁北克)18歲以上的居民。沒有GPA的要求。

6、蘇斯博士的「哦,你要去的地方!」獎學金(Dr。Seuss「Oh,the Places You‘ll Go!」Scholarship)

首先鋪好畫布,拿好畫筆。蘇斯博士獎學金不僅給學生金錢獎勵,還會獎給學生蘇斯博士為《Oh,the Places You‘ll Go!》中人物創作的藝術作品。你不必成為一個小畢加索或者莎士比亞來贏得這個獎學金,你只需在你提交的作品中反映出進入人生新篇章的感受即可。申請者可以以原創畫作或者給某個需要激勵的人寫一封一頁紙的信作為參賽作品。第四年度比賽對所有在美國的21歲以下人士開放,最高獎金為10000美元。沒有GPA的要求。

*金額:10000美金和蘇斯博士的原作

7、「用功讀書」獎學金(「Hit The Books」Scholarship by Coffee for Less.com)

如今應該很難找到不對咖啡上癮的大學生了,因此所有對咖啡上癮的大學生都可以申請這個獎學金。 CoffeeforLess.com要求學生針對教育和咖啡在他們生活中的重要性寫一篇500字的文章,解釋為何這個獎對他們的成功有所幫助。18—25歲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申請,並且優勝者的獎金必須花費在書本或其他大學材料上。沒有GPA的要求。

8、生活法則獎學金競賽(Laws of Life Scholarship Contest)

該競賽依據慈善家JohnTempleton的研究,要求即將畢業的高中生回答Templeton先生畢生探索的問題:你生活在這世上的目的是什麼?無論是深思熟慮完成的文章,還是巧妙製作的短片,都會被視為一份優秀的作品。因此申請者需要好好進行一番靈魂探索。獎學金對美國所有計畫在秋季入大學的高中畢業生開放。文字作品需在500—1000字,視頻作品不能超過2分鐘,並且要上傳到Youtube或者Vimeo。沒有GPA的要求。

*金額:最高獎金為5000美金和一個專業的目標訓練課程

9、Kiss Tiss「初吻」文章比賽(Kiss Tixx「First Kiss」Essay Contest)

無論是尷尬的、美好的還是難為情的,我們之中的大多數人都有過初吻。有了這個獎學金比賽,你可以將你或浪漫或傷痛的經歷化為實實在在的現金。KissTixx唇膏公司給任一能夠說出最精彩的初吻故事(250字)的高中、大學或者研究生提供500美金。這個作文競賽對所有美國的高中生、大學生或研究生開放,沒有GPA要求。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