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泡「鹽水」竟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圖)

發表:2016-02-2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雞肉在烹煮時加鹽水浸泡,就能讓雞肉變得更好吃。

在煮雞肉前,先用鹽水浸泡一下,這樣就能保留住雞肉高達80%汁液,營養又健康!還能帶來以下的好處:

1、營養保健


雞肉與鹽,對人體身體健康具有一定的保健功用。

雞肉本身營養豐富,蛋白質含量高,脂肪含量低,另外,鹽的成分營養價值也很高,所以二者結合,對人體身體健康具有一定的保健功用。

2、清污解毒


鹽水本身就具有一種清污、減痛、消毒的作用。

鹽水搓擦手部,即可清污消毒,蜇傷也可用鹽水調敷患處,能起到減痛消毒的效果。因此雞肉用鹽水泡,還具有清污解毒之功效。

3、除脂美容


用鹽水泡的雞肉除脂美容。

尤其對治療人體臉部的小痘痘,更是具有其他藥物所不能比擬的功效。另外,食用鹽水泡的雞肉,不妨再輔助食用一些水果,更具有營養健康作用。

鹽水雞肉怎麼泡?

1、把雞肉放到鹽水中


雞肉放在一碗鹽水中。

把雞肉放在一碗鹽水中,但記住如果是冰凍雞肉,那麼使用鹽水浸泡之前,一定切記需要先把雞肉解凍。

2、放入冰箱至少30分鐘

把放在鹽水中的雞肉,放在冰箱裡面,冷凍,至少需要30分鐘以上,但是請記住,時間一般不要超過一個小時,因為這樣就會容易造成雞容營養成分的消失。

3、烹調前把雞肉晾乾


做菜時,就要少放鹽,或者不放鹽,以免攝入鹽分過多。

烹調前把雞肉拿出來,完全晾乾,或者用紙吸乾水分,只有這樣才可以下鍋烹飪。但是,需要提醒的是,那就是雞肉浸泡了鹽水之後,做菜時,就要少放鹽,或者不放鹽,以免攝入鹽分過多。

雞肉對身體好又不會帶來太多負擔,在烹煮時加這麼一個小步驟,就能讓雞肉變得更好吃。不妨試看看吧!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