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恥!中共外交官在韓國公開淫亂(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02-27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JTBC電視臺​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2月23日,數名駐韓中共外交官在韓國明洞一家餐廳就餐時,發生淫亂行為,在其他客人勸阻後,仍我行我素。韓國JTBC電視臺向中共大使館發出解釋邀請,但至今未收到回覆。

據JTBC獨家報導,當時,十幾名男女在一家中國餐廳就餐時,其中幾名男子一直對身邊的女性動手動腳,甚至有一名女性騎坐在男性的大腿上。

報導稱,經確認,涉事人中有三名是在職中共外交官。其中,領事王某是中韓關係專家,進進出出韓國十餘年。另外兩名是現任外交官,在駐韓中共大使館工作。

當時,餐廳還有數十名在座就餐的其他客人,包括高中生和兒童。有目擊者表示,這些人旁若無人。有周邊客人譴責與質問:「你們看沒看到這裡有孩子。」

雙方因此發生爭執,餐廳職員在無法勸說的情況下,百般無奈,為其交換了座位。即便如此,這些外交官仍我行我素,持續上述行為一個小時左右。

目前,JTBC電視臺採訪組已向中共大使館發出解釋邀請,目前尚未收到答覆。

中共外交官在公共場所的淫亂行為引發韓國國民的憤慨。JTBC節目播出不到4小時,就有1700多名網友跟貼,譴責這些官員的不當行為。

有網友指出:「這種水準的人都能當代表一個國家的外交官?只會丟國家的臉。再這樣下去,周邊國家是不會認可的。」

也有網友表示:「這個事件告訴我們,意識水準低的野蠻人掌權,會給世界帶來巨大的混亂。韓國當局和一般公民都應該認識到這一點。」

更有網友呼籲韓國政府,對此進行強有力的回擊:「中共依舊把韓國看成自己的附屬國,所以不尊重我們,韓國應該進行有力的回擊。這是愚弄韓國國民的行徑。」

目前,該事件在韓國最大網站Duam上最熱門的新聞,點擊量排行首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