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耻!中共外交官在韩国公开淫乱(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6-02-27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JTBC电视台​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2月23日,数名驻韩中共外交官在韩国明洞一家餐厅就餐时,发生淫乱行为,在其他客人劝阻后,仍我行我素。韩国JTBC电视台向中共大使馆发出解释邀请,但至今未收到回复。

据JTBC独家报道,当时,十几名男女在一家中国餐厅就餐时,其中几名男子一直对身边的女性动手动脚,甚至有一名女性骑坐在男性的大腿上。

报道称,经确认,涉事人中有三名是在职中共外交官。其中,领事王某是中韩关系专家,进进出出韩国十余年。另外两名是现任外交官,在驻韩中共大使馆工作。

当时,餐厅还有数十名在座就餐的其他客人,包括高中生和儿童。有目击者表示,这些人旁若无人。有周边客人谴责与质问:“你们看没看到这里有孩子。”

双方因此发生争执,餐厅职员在无法劝说的情况下,百般无奈,为其交换了座位。即便如此,这些外交官仍我行我素,持续上述行为一个小时左右。

目前,JTBC电视台采访组已向中共大使馆发出解释邀请,目前尚未收到答复。

中共外交官在公共场所的淫乱行为引发韩国国民的愤慨。JTBC节目播出不到4小时,就有1700多名网友跟贴,谴责这些官员的不当行为。

有网友指出:“这种水准的人都能当代表一个国家的外交官?只会丢国家的脸。再这样下去,周边国家是不会认可的。”

也有网友表示:“这个事件告诉我们,意识水准低的野蛮人掌权,会给世界带来巨大的混乱。韩国当局和一般公民都应该认识到这一点。”

更有网友呼吁韩国政府,对此进行强有力的回击:“中共依旧把韩国看成自己的附属国,所以不尊重我们,韩国应该进行有力的回击。这是愚弄韩国国民的行径。”

目前,该事件在韩国最大网站Duam上最热门的新闻,点击量排行首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