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學會這幾招 你也能又高又瘦(組圖)

發表:2016-02-29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衣服無法幫你減重,但的確可以讓你看起來比實際更高更瘦一些。

要穿的好看,比例與線條才是頭等大事,不一定只和身高、體重有關。顯高與顯瘦不分家,一個將身材比例調到黃金點的女人,自然穿什麼都好看。

法則1:腰線才是決定一切的關鍵


覺得自己腿不夠長,很有可能是你沒有找對腰線!

「高腰」是調整比例的「殺手鐧」,腰間最細的部分以上2厘米,是「高腰」的最佳位置,將腰線確定在這裡,既凹凸有緻,又拉長雙腿。腿顯長,自然感覺高又瘦。


裸色高跟鞋更是拉長腿的利器。

實例:通過打造服裝的「高腰線」,來拉長腿部,穿半裙時讓半裙、鞋子同一顏色,並且盡量穿高跟鞋,這都能幫助你拉長腿部的線條,裸色高跟鞋更是拉長腿的利器。

法則2:裙子的長度決定你的胖瘦」


正好在小腿中段的裙子會從視覺上把腿分成兩截。

比例不好或者小個子的女生,最好選擇短款或膝蓋以上的裙子,多露出些腿反而能顯高、顯瘦。正好在小腿中段的裙子會從視覺上把腿分成兩截,尤其那些小腿有肉的女生最不能選這種長度。如果不想穿短裙,倒不如直接選擇長及腳踝的款式,裙子裡」藏」一雙高跟鞋,輕鬆讓腿長提升一個檔次。


小個子的穿衣偶像,都有兩個「看家本領」——超短或者超長的裙子。

實例:運用超短或者超長的方法,超短不僅顯高更能穿出高個子女生沒有的俏皮、可愛;超長除了能藏起高跟鞋以外,腿部線條沒有被橫向分割,整體看起來也會高。

法則3:褲長可以決定腿長


褲裝與半裙道理類似,不要讓褲長橫向截斷腿部線條,就能顯腿長。

選擇一條長及腳面的褲子,如果再搭配一雙同色系的鞋子還能延展雙腿的長度,7分、5分的直筒褲不僅會顯腿短,而且顯得小腿粗。


一條九分褲+高跟鞋顯得高挑利索。

實例:個頭嬌小如Lily Collins,平日裡也多是褲裝Look,寬鬆的七分褲很明顯「勒」出了個「粗壯」的小腿,蓋過腳面的長褲比例比七分褲要好得多,但是都不如一條九分褲+高跟鞋顯得高挑利索。

法則4:​露不露腳踝對比例效果的影響很大


比長褲還要顯瘦的就是九分褲。

無論是什麼廓形,九分長度都效果一流,「適度露膚」本身就是顯瘦的黃金條例,九分褲剛好露出纖細腳踝,如果搭配高跟鞋,顯瘦效果更加事半功倍。


露出最細的腳踝部分,整身層次更加協調。

實例:寬鬆款的大衣搭配平底球鞋是今年的時髦穿法,但是會讓個子不高的妹子顯得更矮,這時候將鉛筆褲褲腳挽起十分重要,露出最細的腳踝部分,整身層次更加協調。

法則5:​闊腿褲擺看上去腿更長


如果覺得自己腿上有肉而不願穿緊腿褲,那就選擇闊腿褲吧!

闊腿褲不僅顯腿瘦而且顯個子高,寬闊的褲腿能對比出纖瘦的腰身,稍短些的款式修飾效果最佳,穿出好比例還能氣場十足。


一條飄逸長擺褲,能立刻顯瘦。

實例:時尚博主的下半身並不纖瘦,她常常用寬鬆的褲裝來做搭配。雖然露出腳踝更加性感,但是直筒褲幾乎貼身的效果卻讓缺點盡露,相反一條飄逸長擺褲,能立刻顯瘦。

法則6:​選對條紋還能瘦五斤


橫條紋不一定就比豎條紋顯胖。

在普遍的認知裡會覺得橫條紋是「雷區」,認為橫條紋容易橫向拉伸,所以視覺上顯胖,但是其實這個說法並不準確,橫條紋不一定就比豎條紋顯胖,反而如果你選對了橫條紋,看起來會比豎條紋更顯瘦高。如果一定要說一個「條紋法則」,那就是選擇間距窄的條紋圖案,會比間距寬的更顯瘦高,尤其是橫條紋,效果最為明顯。


橫條紋上衣搭配提高腰線的豎條紋闊腿褲。

實例:豎條紋顯瘦沒錯,但是如何穿的又瘦又有風格?貝嫂用橫條紋上衣搭配提高腰線的豎條紋闊腿褲,露出小腿和腳踝,再用一雙裸色高跟鞋點睛,顯瘦又有型NO.1。

法則7:大衣至關重要的是廓形


X形會使身形凹凸有緻,收緊腰線的設計分秒讓你顯瘦又顯高。

H形是顯高顯瘦的萬能款式,由於線條利落,可以拉伸視覺比例,短款精緻可愛,長款氣場十足;O形也就是「繭型大衣」,由於整體不強調線條,而且重心靠下,對修飾比例的效果並不理想;X形會使身形凹凸有緻,收緊腰線的設計分秒讓你顯瘦又顯高;A形大衣寬大的裙擺是重點,對於比例不好的女生來說,可能會讓人過分注意下半身比例,暴露缺點。


搭配高跟鞋,能彌補不顯高的缺點。

實例:「繭型」外套雖然並不利於顯高,但是柔和的線條讓你冬天也能女人味十足,穿這種廓形的外套記得搭配高跟鞋,能彌補不顯高的缺點;A形外套雖然重心靠下,卻可以選擇短款,搭配長筒襪和高跟鞋,優雅減齡。

法則8:​挽起的袖子最重要


露出小手臂讓整個上半身顯得精神又苗條。

小手臂是你全身最纖細的部位,利用手臂平行於身體的視覺對比,讓整個上半身顯得精神又苗條。


穿搭對了,讓你看上去瘦!瘦!瘦!(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實例:天氣寒冷,如果不能直接露出手臂,露出內搭的緊身打底衫同樣有效。總之要保證小臂處的「苗條」,你就能遠離臃腫。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