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施移花接木術欲搞掉習近平

作者:貞岩 發表:2016-03-04 0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3月04日訊】中共自盤踞大陸以來,真是像它所宣揚的「繼承和發展了馬列主義」,把共產主義嗜血本性、鬥爭哲學、無神論等邪說灌輸給了一代又一代,造成當今大陸官場腐敗墮落、民怨沸騰的局面。同時,中共官場特別是高層內部刀光劍影、你死我活的博弈從未停止過。特別是當今習近平陣營打虎不斷向縱深進行的時候,被認為是老老虎、終極大老虎的江澤民為了使其罪惡不被清算,以令人不宜察覺的移花接木之術欲使習近平就範、搞掉習陣營。

這些跡象主要表現在幾個方面。

江澤民偷了驢欲讓習近平去拔橛子斷後

江澤民不甘退出歷史舞臺,他清楚那樣他所犯下的驚天罪惡定遭清算。江澤民自從踏著六四血跡爬上中共黨魁交椅後,對外出賣國土,對內大搞腐敗治國,對民眾施以獨裁暴政,特別是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使中國大陸的道德底線到了崩潰的邊緣。江澤民是中華民族頭號罪人。截至目前,大陸20多萬人投書兩高實名舉報江澤民,江澤民被公審、清算的日子不遠了。江澤民想讓後來者承襲他血淋淋的「衣缽」,妄圖讓他迫害民眾的罪惡政策繼續延續,想讓他的「後來人」也沾染上屠戮民眾的血腥,以致達到他「壽終正寢」、逍遙法外的目的。就好比江澤民偷了驢先跑了,讓習近平再去拔橛子斷後,讓習近平與他一道揹負偷驢的罪名,所有風險都由習近平來承攬。可是驢主人發現驢不見了,有人正在拔橛子,這樣,這個拔橛子的人就倒霉了。習近平現在就面臨著這種處境。

加速引爆擊鼓傳花定時炸彈加害習近平

與國際社會普世價值相悖、泯滅人性的中共怪獸遲早要被解體、消亡,中共政權就如同定時炸彈,隨時有爆炸的可能,只有權欲沖昏頭腦的人才會如獲至寶的捧著不放,但最終將自食惡果。這一點在東歐和前蘇聯共產陣營垮臺過程中,南斯拉夫獨裁總統共產信奉者米洛舍維奇、羅馬尼亞共產政權最後執政者齊奧塞斯庫,包括之後中共小兄弟的一些個獨裁暴虐國家元首如伊拉克的薩達姆、利比亞的卡扎菲等等,他們悲慘的結局都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而明智的人為了自救就勢必想辦法解體邪惡的意識形態和其畸形政權,就如同解除炸彈的引爆裝置、解體炸彈。這個過程中,既保全了自己,又使一個國家走出了共產紅色泥潭漩渦。如前蘇聯的戈爾巴喬夫、葉利欽等順應天意,及時、果斷的拋棄了蘇共及其政權,使國家和民族擺脫了邪惡的共產邪惡主義,同時他們自己也贏得了民眾的讚賞。

目前,中國大陸正面臨著這種歷史的緊要關頭。多年來,由於江澤民當政期間大搞腐敗治國、高壓「維穩」鎮壓民眾、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群體,等於是加速引爆了這顆定時炸彈。那麼,這個炸彈「擊鼓傳花」的承接者勢必面臨著首當其衝的險境。江澤民不但留給後來者的是一個險像環生的爛攤子,還在暗中不斷搞事,企圖讓後來者無法招架從而被搞垮。如天津大爆炸等一些列惡性事件,就被認為是江系暗中作亂欲搞垮習近平陣營。

江澤民暗中操控港臺特務組織,從而達到借刀殺人的目的

江系不但在大陸暗中不斷製造事端,甚至是預謀政變廢掉習近平。江系還利用海外的特務組織,在海外也搞事端,意欲嫁禍於習近平、脅迫習近平,同時也加速了中共這顆定時炸彈的爆炸。特別是中共在香港搞的「青關會」和在臺灣搞的「愛國同心會」等流氓組織,嚴重的破壞了當地民主、自由的環境,引起國際社會的鄙視和譴責。江系試圖利用國際社會壓力壓垮習近平,搞掉習近平,從而達到借刀殺人的目的。如幾年來,江系操控的香港青關會以多條橫額,對法輪功街站的「天滅中共」等橫額進行圍堵,又多次騷擾一些法輪功街站退黨點和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等活動,甚至還謊稱有爆炸物干擾香港法輪大法修煉者一年一度的心得體會交流會。香港《蘋果日報》等媒體報導指,中共特務在海外的這些舉動,其目的是想使法輪功對中共的言論批評消聲。

還有,青關會還干擾香港的民運活動。如香港市民在旺角悼念六四民運人士李旺陽時,一名參與的53歲陳姓市民,突遭4名大漢圍毆傷人,頭破血流倒地。其中一名被告關子昂事後遭逮捕,被發現是時任青關會主席、燕京啤酒總經理洪偉成的僱員。中共在香港、臺灣的類似破壞行為雖然不斷被揭露,但是至今這些破壞活動仍未停止。

這些跡象表明,只有盡快與江系切割並解體中共,習近平才能解脫干係。否則,恐引火燒身。

利用某些海外媒體混淆視聽、顛倒黑白

江系還利用某些海外媒體混淆視聽、顛倒黑白,誣蔑法輪功,粉飾中共暴政,從而達到掩蓋中共在大陸對民眾所犯罪行。2014年初,中共捧為「首善」(後來這個「首善」證書被戳穿,是假的)的大陸商人以中國致公黨(花瓶黨)黨員身份出現的陳光標在美國紐約上演一場為「天安門自焚案」燒傷者整容的「鬧劇」,後背海外大紀元等媒體揭露其系江系搞的誣蔑法輪功鬧劇的再次「炒冷飯」。大陸媒體及網站上禁止報導陳光標在紐約的鬧劇。江系精心設計的捆綁現任當權者的「逼宮」大戲再次破產。

江系海外媒體還潛移默化的試圖達到一種使中共的集團犯罪被淡化或被粉飾的效應,明眼人一看就明白,因為那些所謂的海外華人媒體黨的立場極為明顯,甚至就連那些的用詞都赤裸裸的使用大陸官媒一樣的用詞。如大陸黨媒稱某件事件是暴亂,它也稱暴亂;黨媒說自焚,它也說自焚。中共不喜歡的事,它們不報導。特別是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和其他良心犯器官和殺戮民眾的暴行,這些媒體也是幫著掩蓋中共犯罪集團特別是身為罪魁禍首的江澤民的罪惡。這些中共收買的海外媒體以海外媒體名義出現,實為中共的喉舌媒體的海外版。

江澤民多次阻撓習近平陣營的打虎、反腐,有傳言說,王岐山當初把中共高層一些要員的材料上報中共中央後,江澤民氣急敗壞地在一次會面中對著王破口大罵:「搞什麼名堂?黨的形象還要不要?是不是要把我們幾屆中央的矛盾讓全世界知道?」江系還不斷的利用海外媒體放風與阻撓叫停打虎。美國媒體人、阿波羅網特約評論員「在水一方」表示,海外江系媒體散佈「反腐影響經濟」論調製造輿論,這幾年就沒停過。近年還發明瞭一個詞「官不聊生」,將中國經濟的下滑說成是反腐的結果,把責任推卸到習近平的身上。這些都是江系那些既得利益者通過海外媒體人在製造輿論。經濟學者何清漣發表題為「中國經濟下滑並非源於反腐」的文章指出,中國政府哪怕即刻停止反腐,中國經濟也不會因此繼續繁榮。據說,習近平也曾直言「靠腐敗分子發展經濟,開什麼玩笑?」

今年1月25日,中共《人民日報》發表評論員文章《反腐絕非經濟發展的「絆腳石」》一文,被認為是習近平陣營反擊江系「唱衰」反腐的又一步驟。

醉翁之意不在酒,貌似反共實為搞垮習陣營

江系還有一個不宜被人察覺的一招兒,那就是利用某些海外網站,經常發布某些反共言論來吸引一些反共的海外華人,進而參雜進一些所謂「曝光」胡溫、習李等家族的貪腐信息和刻意渲染醜化、攻擊習近平的消息,從而轉移人們對罪大惡極的江澤民的憤怒和追討的視線。比如,2012年10月26日,《紐約時報》刊登了由其駐上海財經記者張大衛撰寫的有關溫家寶家族負面報導等。

大紀元曾報導,周永康在落馬前曾收買馬仔竊聽很多中南海高層通話和信息,然後由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負責加工製作,用於攻擊習近平、溫家寶等。李東生曾耗資5,000萬美元的巨額資金策劃一系列的倒胡、溫和習近平的媒體宣傳行動,在國內主要是透過百度等網站;在海外則是向彭博等主流大媒體放料,並授意港、臺等一些中文媒體配合呼應,搖旗吶喊,希望這些黑材料出口轉內銷。2014年前香港《明報》突然更替主編真正的原因是涉及中共高層權鬥。消息稱,明報背後的勢力屬於中共江澤民勢力,曾慶紅在背後發揮作用,明報集團報系旗下的媒體,在全球範圍內一直替中共江派在非常敏感的問題上發放假消息,還曾多次被授意在法輪功等敏感問題上歪曲事實,在一些敏感時刻替江派刊登一些混淆視聽的新聞。明報還發表文章曲線恐嚇香港藝人為大紀元讀者恭賀新年等。江澤民的這些利用海外媒體造勢的做法被認為是對習近平的「逼宮」系列行動的一部分。

同時,也應看到,江系的這些利用海外媒體放風的把戲有時也有一些欺騙性,因為它們有時也報導一些貌似反共的信息和言論。同時,摻進習近平陣營的一些負面消息,還說什麼習近平反腐是選擇性打虎。這一點,在海外的一些華人包括一些民運人士還真有人中了江系的圈套。他們中的有人受江系海外媒體影響和欺騙,對習李陣營甚至是達到了極端仇視的程度,而對罪魁禍首的江澤民似乎避而不淡。當然,這些人中有江系特務,有被利益收買的假民運者,也有被欺騙的人云亦云者。

這些正中了江澤民移花接木之術,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江系海外媒體這種貌似反共的欺騙性很隱秘,其意在用多種形式搞垮習陣營,從而使江系的貪腐和對民眾的任意宰割、塗炭延續下去。美國聖母大學博士、臺灣大學教授、中華民國政治學家明居正先生曾指出,改革和革命有時是密切相連的,在習近平陣營打虎的過程中,江系是不會坐以待斃的,他們必然要採取文宣抹黑、搞亂經濟、借刀殺人、政治暗殺等手段反撲。明居正還列舉了近年來胡錦濤在黃海軍艦上被炮轟、王岐山出行時險遭炸彈、習近平險遭毒針等事件,指出江系的危險性。

江澤民欲施移花接木術搞掉習近平的如意算盤能否得逞,有待關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