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敏感期 微博連曝「腐敗總教練」帖文(組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6-03-06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微博發布「腐敗總教練」不妙的帖文。(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3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2016年中共「兩會」已經在北京正式開幕。在這個敏感時期,大陸微博密集連續出現有關影射江澤民的帖文,包括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江派政變、「腐敗總教練」不妙等敏感話題,其暗示意味非常深而強烈。大陸網友對博主敏感話題的帖文在如此長時間沒有被封很感興趣。

中共全國政協第十二屆第四次會議3月3日在北京召開,表明2016年中共「兩會」正式拉開序幕。

在此敏感時期,3月5日深夜23時21分,大陸微博「愚公故里在萌動」發布有關習近平反腐的帖文,寫道:「在中國反腐歲月裡:習近平掀開中國歷史變遷新的一頁……」最後一張江澤民的圖片在帖文中顯得意味很深長......


大陸微博「愚公故里在萌動」發布有關習近平反腐的帖文。(網路截圖)

3月5日22時,「愚公故里在萌動」再次發布其2月18日轉發「反腐沒有節假日」的帖文「釋放信號!!!」,有網友跟帖留言:「這蛤統治中國二十年把中國民生、法制、官場都毀了!必須清算他。」


「愚公故里在萌動」再次發布其2月18日轉發「反腐沒有節假日」的帖文「釋放信號!!!」(網路截圖)


「愚公故里在萌動」3月5日15時02分再次發布其1月14日的帖文「大風暴將至」。(網路截圖)

這已不是「愚公故里在萌動」首次發布有關影射江澤民和江派的敏感帖文。3月4日凌晨零時整,該博主發布三張江澤民黑白照片,還附帶轉發的帖文:「大家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快的話月底見端倪(隨便猜一下)。」


大陸微博「愚公故里在萌動」首次發布有關影射江澤民和江派的敏感帖文。(網路截圖)

3月4日15時20分,「愚公故里在萌動」轉發微博「反腐沒有節假日」的「釋放信號!!!」帖文,其中有「反煙人長征愚公」的跟帖:「羅宇日前接受媒體採訪:上邊已考慮了很長時間……這個時間不會很長,應該是二、三月,就應該會看到究竟怎麼辦的。」


「愚公故里在萌動」轉發微博「反腐沒有節假日」的「釋放信號!!!」帖文。(網路截圖)

這段話是中共建政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認同海外媒體所報導的內容:「太上皇」是指江澤民,「鐵帽子王」是指曾慶紅。羅宇說:「我也認為是這樣,’太上皇’還能有誰就是江澤民。還有什麼‘鐵帽子王’,這就是曾慶紅,其他好像也沒有誰了。這本書等於是點了江澤民、曾慶紅的名。既然點了名,我估計他(習近平)肯定是考慮了很長時間,而且他應該已經有了以後怎麼處理這件事的方案了。所以我估計時間不會長,應該是2、3月,就應該會看到他究竟想怎麼辦。」

3月4日18時47分,「愚公故里在萌動」再次發布其1月9日的帖文,公開明示周永康的政變罪行和政治野心。眾所周知,周永康是江澤民的鐵桿親信之一。


「愚公故里在萌動」再次發布其1月9日的帖文,公開明示周永康的政變罪行和政治野心。(網路截圖)

針對習近平「論述摘編」提及的2015年1月13日有關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畫、蘇榮等人「搞政治陰謀活動」的講話,《紐約時報》1月28日引述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任建明的分析認為,即使習近平陣營沒有公開使用「政變」這個用詞,但講話中強調從事「陰謀活動」、破壞分裂中共等,實際就是指政變活動,因為中共認為目前正掌控政權。

3月4日19時22分,「愚公故里在萌動」再次發布其2月22日的帖文,分享江澤民和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在大連唱歌的圖片。而網友跟帖留言更是直言:「幾個最大的腐敗頭子,是不是他培養的,他該不該負責!」


「愚公故里在萌動」再次發布其2月22日的帖文,分享江澤民和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在大連唱歌的圖片。(網路截圖)

3月4日22時16分,「愚公故里在萌動」再次發布其1月14日的帖文「大風暴將至」,並稱:「分析認為,習的警告指向性極強,或釋放追究腐敗根源的政治問題。」有網友留言:「愚公不簡單。」


「愚公故里在萌動」再次發布其1月14日的帖文「大風暴將至」。(網路圖片)

僅過了3分鐘後,「愚公故里在萌動」再次發布其1月14日的另一帖文「‘腐敗總教練’不妙」,帖文稱:「1月12日,習近平在十八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上發表講話,講話中說的‘反腐敗鬥爭壓倒性態勢正在形成’引起外界猜測,認為2016年的J……」


「愚公故里在萌動」再次發布其1月14日的另一帖文「‘腐敗總教練’不妙」。(網路截圖)

有網友跟帖留言:「這都過去快倆月了還沒被刪,看來沒危險了,轉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