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睡覺前關掉WiFi了嗎?(圖)

發表:2016-03-12 1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您睡覺前關掉WiFi了嗎?(網路圖片)

您睡覺前關掉WiFi了嗎?

也許你也有這習慣,家裡的Wi-Fi無線上網全天候打開,方便手機、電腦使用。甚至睡覺時,也把手機開著放在枕頭旁邊,似乎每時每刻都離不開網路。但你知道嗎?Wi-Fi已經成為危及生命健康的隱形殺手!

我們使用電腦時,我們的身體就已經暴露在電腦產生的電磁場之中……

心靈治療專家麗德博士認為:我們受電磁波影響而產生的疲勞和消耗,便倍增了許多次。

對於一些比較敏感的人來說,使用Wi-Fi一段時間後,便會感覺眼睛酸痛、頭疼、倦怠,甚至精疲力盡。

一般情況下,如果身體不適的電腦使用者在關閉電腦、或離開電腦後,都能夠很快擺脫這些負面狀態,恢復健康。由於無線上網技術的應用,不管我們是否願意,可能無時無刻被無線上網頻率所包圍。

只要我們所在的地方有Wi-Fi設備,我們的身體就受到有關電磁波傷害。長時間接受電磁波包圍,我們的身體狀況會亮起紅燈。

事實上,在沒有Wi-Fi之前,手機、電視、廣播和衞星天線等電器設備,都巳經製造了不少電磁波污染。現在再加上Wi-Fi的信號,破壞性又更高。

大量醫學研究顯示,電磁場和很多疾病的發生有密切連繫:來自環境的負能量削弱內分泌和免疫系統功能,導致過敏、癌症、慢性疲勞綜合征、頭痛、纖維肌痛症、失眠、意力缺乏過動異常症(ADHD)、孤獨症、帕金森症、老人痴呆、環境引致的疾病和加速衰老等(引自貝克著作,1990年)。

如今,遍佈在大街小巷、商店和鄰居屋內的Wi-Fi網路,讓人類脆弱的力場所受的壓力愈來愈大。毫無疑問,與人類疾病相關的電磁污染在未來會越來越多,電磁污染無知無覺,傷人於無形之中。

對一些感覺敏銳的人也許感覺到Wi-Fi的存在,覺得設置了Wi-Fi的地方的氣場比較負面、濃度高及使人疲累。

據《每日郵報》報導,5名丹麥初中女生,懷疑手機的無線上網功能,導致睡眠品質下降。便利用植物生長研究Wi-Fi的影響。

她們做了一項實驗,分別在兩個房間內放置裝著水芹與豌豆種子的6個培養皿,但其中一間房間,全天候開啟Wi-Fi;另一間房間則是沒有Wi-Fi信號。

12天後觀察發現,兩個房間的種子生長差別產生極大的變化。沒有Wi-Fi信號的房間,種子已經萌芽並生長茁壯,但有Wi-Fi信號的房間裡,水芹和豌豆的種子不但沒生長,大多數竟都已死亡。

這項研究顯示,密集的Wi-Fi輻射能在兩週內讓植物死光,所以提醒大家在睡覺時,還是必須關掉電腦或手機的Wi-Fi功能,讓電器休息,同時也是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責任編輯:楊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