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睡觉前关掉WiFi了吗?(图)

发表:2016-03-12 1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您睡觉前关掉WiFi了吗?(网络图片)

您睡觉前关掉WiFi了吗?

也许你也有这习惯,家里的Wi-Fi无线上网全天候打开,方便手机、电脑使用。甚至睡觉时,也把手机开着放在枕头旁边,似乎每时每刻都离不开网络。但你知道吗?Wi-Fi已经成为危及生命健康的隐形杀手!

我们使用电脑时,我们的身体就已经暴露在电脑产生的电磁场之中……

心灵治疗专家丽德博士认为:我们受电磁波影响而产生的疲劳和消耗,便倍增了许多次。

对于一些比较敏感的人来说,使用Wi-Fi一段时间后,便会感觉眼睛酸痛、头疼、倦怠,甚至精疲力尽。

一般情况下,如果身体不适的电脑使用者在关闭电脑、或离开电脑后,都能够很快摆脱这些负面状态,恢复健康。由于无线上网技术的应用,不管我们是否愿意,可能无时无刻被无线上网频率所包围。

只要我们所在的地方有Wi-Fi设备,我们的身体就受到有关电磁波伤害。长时间接受电磁波包围,我们的身体状况会亮起红灯。

事实上,在没有Wi-Fi之前,手机、电视、广播和衞星天线等电器设备,都巳经制造了不少电磁波污染。现在再加上Wi-Fi的信号,破坏性又更高。

大量医学研究显示,电磁场和很多疾病的发生有密切连系:来自环境的负能量削弱内分泌和免疫系统功能,导致过敏、癌症、慢性疲劳综合征、头痛、纤维肌痛症、失眠、意力缺乏过动异常症(ADHD)、孤独症、帕金森症、老人痴呆、环境引致的疾病和加速衰老等(引自贝克著作,1990年)。

如今,遍布在大街小巷、商店和邻居屋内的Wi-Fi网络,让人类脆弱的力场所受的压力愈来愈大。毫无疑问,与人类疾病相关的电磁污染在未来会越来越多,电磁污染无知无觉,伤人于无形之中。

对一些感觉敏锐的人也许感觉到Wi-Fi的存在,觉得设置了Wi-Fi的地方的气场比较负面、浓度高及使人疲累。

据《每日邮报》报导,5名丹麦初中女生,怀疑手机的无线上网功能,导致睡眠品质下降。便利用植物生长研究Wi-Fi的影响。

她们做了一项实验,分别在两个房间内放置装着水芹与豌豆种子的6个培养皿,但其中一间房间,全天候开启Wi-Fi;另一间房间则是没有Wi-Fi信号。

12天后观察发现,两个房间的种子生长差别产生极大的变化。没有Wi-Fi信号的房间,种子已经萌芽并生长茁壮,但有Wi-Fi信号的房间里,水芹和豌豆的种子不但没生长,大多数竟都已死亡。

这项研究显示,密集的Wi-Fi辐射能在两周内让植物死光,所以提醒大家在睡觉时,还是必须关掉电脑或手机的Wi-Fi功能,让电器休息,同时也是为自己的健康把关! 

责任编辑:杨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