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誰在領導中國?(圖)

發表:2016-03-1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悠悠五千年文明古國,豈容中共一直霸佔下去!(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16日訊】據2015年「中共組織部」數據,截至2014年底,中共黨員總數為8779.3萬名。有數據顯示,中國的總人口數比歐洲的總和都多,除俄國外,中共黨員的總人數比歐洲任何一個國家的人口總數都要多。要是由中共八千萬黨員成立一個國家,它當然該是全世界古往今來「最先進,最文明,最美麗的」國家,然而中共黨員真的可以建成這樣的一個國度麼?

大夥兒看是不是這樣的。

黨員也是人,兩匹耳朵一張嘴,兩隻眼睛一鼻子,走在大街上你能看出誰是黨員麼?三年前不知是中組部還是各省,給「黨員同志」每人發了一塊拇指大的黨徽,要求上班時別在胸前,剛開始領導幹部們還能別,後來誰也不別那玩意兒了。如果全國八千萬黨員胸前都別上一枚「紅彤彤」的黨徽,大街、商場、公園、醫院、公交、地鐵、餐館……咱們的黨員一定隨處可見。然而你就是看不出誰是黨員。現在要是有哪位公民胸前別著黨徽走在人流中,他不是傻子就是精神病。

沒錯,黨員是人,但他又不是普通的人,某人說共產黨員是用「特殊材料」製成的,至少自個應當隨時想到自個的與眾不同,「俺是黨員呀!」,起床時想想,一個黨員起床了,吃飯時想想,一個黨員吃飯了,走路時想想,一個黨員在走路,蹲坑時想想,一個黨員在拉屎。然而恐怕沒有哪個黨員這麼想過,仍然是普通人一個,一點都看不出有啥特殊性。與群眾打成一片,一起喝酒打牌,一起吹牛罵共產黨,該上班上班,該下班走人,誰知道誰是黨員呀!

俺這麼評論黨員好像太小兒科太幼稚了,那就來點「高大上」的。

黨章規定了黨員的八權利八義務。事實上,要問中國的普通黨員:你究竟行使了多少權利又履行了多少義務?恐怕渾然不知,乏善可承。

黨章說,黨的各級領導機關都由選舉產生(派出的代表機關和在非黨組織中的黨組除外),可是作為一名普通黨員,你投過你們的村書記、鄉書記、縣書記、市書記乃至省委書記的票嗎?沒有,一個也沒有!黨章又說,在黨的地方各級代表大會和基層代表大會閉會期間,上級黨的組織認為有必要時,可以調動或者指派下級黨組織的負責人。嗬嗬,原來你們的村鄉縣市一把手都可以是上級派來的呀!你還選什麼呀!要選都是走個過場,表明確實是下級黨組織選出來的,並不是上級強加地,上級從來就沒有幹過強加於下級的事情。

八千萬黨員沒有什麼權利義務,黨的組織也沒有什麼民主,這八千萬黨員也就回歸了它的本位 ——普通群眾,故此,黨的官員領導著中國,決定著中國的當下和未來。

組織只是一種名義,八千萬黨員只是一個符號,中國的事情就是以「黨的名義」掌握權力的「黨的官員」的事情。沒有了組織,沒有了黨,地球照樣轉動,中國照樣前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