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央視女主播離職 出任經紀公司合夥人(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3-16 1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主持人劉語熙離職,加盟樂視體育。(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3月15日下午,有網友晒出一組劉語熙和白客同框出現機場的畫面,畫面中旁邊工作人員還拿著某視頻網站體育頻道的麥,疑是被稱為央視第一體育美女的劉語熙已離職央視,加盟該視頻網站。

緊接著3月16日下午,據網易消息,樂視體育今日宣布,前央視主播劉語熙正式加入樂視體育,出任樂視體育經紀公司的合夥人。


2014年8月,央視足球解說員、《足球之夜》欄目主持人劉建宏離開央視,結束他在央視的18年生涯。後加盟樂視體育。(網路圖片)

據瞭解,樂視體育經紀公司是2016年3月樂視體育新成立的全資子公司,其業務包括體育娛樂營銷策劃、運動員經紀、體育公關宣傳等方面。

此外,劉語熙還透露說,樂視體育經紀公司的另一個業務是體育屬性的商業開發,不管是對於運動員、體育主持人、還是娛樂圈的明星藝人,公司都會根據其自身的特點,為他們垂直拓展體育領域的商業合作、開發其各自行業之外的體育價值。

2014年,劉語熙成為央視《NBA最前線》主播。在巴西世界盃期間,劉語熙主持《我愛世界盃》,她穿哪個球隊的隊服,哪個球隊就很可能不贏球。因此被網友戲稱為「烏賊劉」。2015年12月3日,劉語熙宣布退出節目《NBA最前線》。

資料顯示,劉語熙於2008年6月畢業於西南大學音樂學專業。2007年至2011年擔任重慶電視臺節目主持人,2011年至今擔任旅遊衛視《人人游重慶》主持人,吉林衛視《天天女人幫》主持人,CCTV5《冠軍中國》主持人,CCTV5《NBA最前線》主持人,江蘇衛視2013年蛇年中國新年聯歡晚會主持人。

2015年9月初,張泉靈、郎永淳和李小萌等央視名嘴紛紛離開央視主播臺成為熱點話題。回看近年來從央視離職的,還有李詠、柴靜、崔永元、馬東等。

他們有的換了個平臺依然活躍在螢屏上,有的則換了職場身份搖身變成了首席內容官等網際網路弄潮兒。2015年7月上旬,張泉靈也從央視離職,以顧問形式加盟某網際網路公司;2015年9月2日,郎永淳也從央視離職,現任某鋼鐵全產業鏈電商平臺高級副總裁兼首席戰略官,兼中國網際網路協會「網際網路+」研究諮詢中心副主任。

央視辭職潮

2012年11月9日,中共央視CCTV-4《中國新聞》節目主持人曾湉發長文,自稱將告別央視。

2015年9月9日,中共央視女主持張泉靈宣布離職央視。

2015年9月2日晚,郎永淳在《新聞聯播》播報新聞結束後不久,傳出其辭職央視的消息。

2015年7月中旬,央視著名主持人李小萌自晒了兩張錄製的《東方時空》照片後,便再無出鏡。李小萌被證實已提交離職報告。

2015年8月7日,大陸媒體引述知情人透露,春晚主持人哈文已向央視提出了辭職,已得到了批復。

2015年7月24日,主持人楊柳公布從央視離職的消息。

2014年10月,柴靜被大陸媒體曝光,已從央視低調離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