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早春最流行的大衣外套全在這(組圖)

發表:2016-03-17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粉彩大衣 


淺色的大衣外套符合春意盎然的早春,給人眼前一亮、清新脫俗的感覺。

縱觀2016年春夏時裝周秀場,各大時裝品牌紛紛推出粉彩系列的大衣外套,除了受到2016年Pantone年度色靜謐藍和粉晶色的影響外,更主要淺色的大衣外套符合春意盎然的早春,給人眼前一亮、清新脫俗的感覺。淺藍色的大衣,內搭白色的長T恤或高領毛衣,下著藍色的九分牛仔褲或復古的千鳥格九分褲。


粉色的大衣也值得購入,這個趨勢會延續至2016年秋冬。

粉色的大衣搭配藍色牛仔褲是最佳的選擇,內搭細條紋長T,輕鬆組成一個時髦女生Look;丹寧牛仔布料不保暖,可以考慮搭配黑色的緊身褲,內搭白色單品,就是時尚的Pink×Black混搭;還想更出彩,內搭還可以考慮格紋單品,搭配中性鞋款,譬如樂福鞋等。

格紋大衣


格紋大衣帶有復古的情調。

要是提及格紋大衣,推薦2015年大熱的窗格紋,這種格紋自然與窗戶形狀有關聯,由寬大的呈正方形格子組成,並且每一塊相互連接,線條通常是白色或灰白色,使得造型十分硬朗,並且帶有復古的情調。但可以像模特Miranda Kerr內搭連衣裙,下著黑色長靴,瞬間嬌柔了很多;或者內搭和下著同為窗格紋單品,但顏色和格紋大小各不同,輕鬆製造多層。


復古色的格紋大衣。

膩歪了黑白灰和藍色的人,就可以考慮購入一件復古色的格紋大衣,何謂復古色,可以簡單理解為黃棕色搭配藍色、紅灰黑白四種顏色組合,常應用於格紋大衣,看上去一般人很難Hold住,但只需準備幾條不同版型的黑或白色褲裝,就可以輕鬆搞定這類大衣的搭配。

披肩外套


現在很多品牌也推出各種款式的披肩外套。

早在2015年秋冬,披肩式穿搭已經流行開來,稍有寒意的早春也適合穿著。披肩式穿搭是啥玩意?其實最早前就是一條披肩當做外套的穿法,但現在很多品牌也推出各種款式的披肩外套,所以你會看到有釦子。這類披肩外套適合身材消瘦的人,特別是肩窄上身細瘦扁平的類型,至於披肩外套的購入,建議考慮這三個原則:顏色鮮艷、色塊拼接和圖紋特色,可以搭配顏色與之呼應的寬沿帽。


灰色、黑白相間的披肩外套。

如果是低調Style,就可以考慮購入灰色或黑白相間的披肩外套,對比圖左一左二,你會發現微胖身型的,要凸顯腰線,建議搭配腰帶或者高腰褲,鞋款的話,及踝短靴為最佳選擇;要是內搭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絲帶,就是文藝十足的文青Look。

千鳥格大衣


千鳥格特有的黑白相間整齊排列製造的優雅感。

一般會認為千鳥格是由許許多多小鳥形狀的圖案組成,但它的英文名稱和「鳥」沒有任何關係,Houndstooth的真正含義是「犬牙花紋」,起初人們覺得這種圖案看起來很像犬類動物咬過的痕跡,因此就有了這形象的命名。然而,時間更迭,各大時裝品牌不斷利用這種花紋進行重新演繹,造就了千鳥格特有的黑白相間整齊排列製造的優雅感。像這類千鳥格大衣,內搭深橘色或白色的高領或圓領單品,下著黑色的皮褲或西裝褲,就可以輕鬆駕馭。


知性優雅的Office Lady Look。

可以考慮購入和窗格紋圖案重組的千鳥格大衣,內搭白色單品,下著改良版的千鳥格短裙和黑色的及膝長靴,就是一個知性優雅的Office Lady Look。


整個造型少了幾分拘謹,多了幾分休閑。

或者搭配同色調的豎條紋褲裝,腳踩一雙紅白拼接的平底鞋,呼應紅棕色的大手袋,直接呈現眼前的是,迥然不同的現代都市女性上班通勤Look。

羊毛翻領外套


輕鬆演繹魅力滿分的中性型格Look。

Shirling Coat,叫做「羊毛翻領外套」,可以簡單理解為某寶上的「皮毛一體」的外套,但款式大致為大羊毛翻領+硬朗的高模擬動物皮,相對羽絨服,它可以做到時髦和保暖兼具,一般搭配藍色或白色丹寧牛仔褲,腳踩及膝長靴或及踝短靴。


搭配萬能百搭的黑色緊身打底褲,除了加強腿部保暖外,還可以凸顯腿部線條。(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另外,一頂黑白灰或藍色的毛線帽也是必備配件,既可以起到頭部保暖作用,又可以點綴各種穿搭造型。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