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早春最流行的大衣外套全在这(组图)

发表:2016-03-17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粉彩大衣 


浅色的大衣外套符合春意盎然的早春,给人眼前一亮、清新脱俗的感觉。

纵观2016年春夏时装周秀场,各大时装品牌纷纷推出粉彩系列的大衣外套,除了受到2016年Pantone年度色静谧蓝和粉晶色的影响外,更主要浅色的大衣外套符合春意盎然的早春,给人眼前一亮、清新脱俗的感觉。浅蓝色的大衣,内搭白色的长T恤或高领毛衣,下着蓝色的九分牛仔裤或复古的千鸟格九分裤。


粉色的大衣也值得购入,这个趋势会延续至2016年秋冬。

粉色的大衣搭配蓝色牛仔裤是最佳的选择,内搭细条纹长T,轻松组成一个时髦女生Look;丹宁牛仔布料不保暖,可以考虑搭配黑色的紧身裤,内搭白色单品,就是时尚的Pink×Black混搭;还想更出彩,内搭还可以考虑格纹单品,搭配中性鞋款,譬如乐福鞋等。

格纹大衣


格纹大衣带有复古的情调。

要是提及格纹大衣,推荐2015年大热的窗格纹,这种格纹自然与窗户形状有关联,由宽大的呈正方形格子组成,并且每一块相互连接,线条通常是白色或灰白色,使得造型十分硬朗,并且带有复古的情调。但可以像模特Miranda Kerr内搭连衣裙,下着黑色长靴,瞬间娇柔了很多;或者内搭和下着同为窗格纹单品,但颜色和格纹大小各不同,轻松制造多层。


复古色的格纹大衣。

腻歪了黑白灰和蓝色的人,就可以考虑购入一件复古色的格纹大衣,何谓复古色,可以简单理解为黄棕色搭配蓝色、红灰黑白四种颜色组合,常应用于格纹大衣,看上去一般人很难Hold住,但只需准备几条不同版型的黑或白色裤装,就可以轻松搞掂这类大衣的搭配。

披肩外套


现在很多品牌也推出各种款式的披肩外套。

早在2015年秋冬,披肩式穿搭已经流行开来,稍有寒意的早春也适合穿着。披肩式穿搭是啥玩意?其实最早前就是一条披肩当做外套的穿法,但现在很多品牌也推出各种款式的披肩外套,所以你会看到有扣子。这类披肩外套适合身材消瘦的人,特别是肩窄上身细瘦扁平的类型,至于披肩外套的购入,建议考虑这三个原则:颜色鲜艳、色块拼接和图纹特色,可以搭配颜色与之呼应的宽沿帽。


灰色、黑白相间的披肩外套。

如果是低调Style,就可以考虑购入灰色或黑白相间的披肩外套,对比图左一左二,你会发现微胖身型的,要凸显腰线,建议搭配腰带或者高腰裤,鞋款的话,及踝短靴为最佳选择;要是内搭白色衬衫,搭配黑色丝带,就是文艺十足的文青Look。

千鸟格大衣


千鸟格特有的黑白相间整齐排列制造的优雅感。

一般会认为千鸟格是由许许多多小鸟形状的图案组成,但它的英文名称和“鸟”没有任何关系,Houndstooth的真正含义是“犬牙花纹”,起初人们觉得这种图案看起来很像犬类动物咬过的痕迹,因此就有了这形象的命名。然而,时间更迭,各大时装品牌不断利用这种花纹进行重新演绎,造就了千鸟格特有的黑白相间整齐排列制造的优雅感。像这类千鸟格大衣,内搭深橘色或白色的高领或圆领单品,下着黑色的皮裤或西装裤,就可以轻松驾驭。


知性优雅的Office Lady Look。

可以考虑购入和窗格纹图案重组的千鸟格大衣,内搭白色单品,下着改良版的千鸟格短裙和黑色的及膝长靴,就是一个知性优雅的Office Lady Look。


整个造型少了几分拘谨,多了几分休闲。

或者搭配同色调的竖条纹裤装,脚踩一双红白拼接的平底鞋,呼应红棕色的大手袋,直接呈现眼前的是,迥然不同的现代都市女性上班通勤Look。

羊毛翻领外套


轻松演绎魅力满分的中性型格Look。

Shirling Coat,叫做“羊毛翻领外套”,可以简单理解为某宝上的“皮毛一体”的外套,但款式大致为大羊毛翻领+硬朗的高仿真动物皮,相对羽绒服,它可以做到时髦和保暖兼具,一般搭配蓝色或白色丹宁牛仔裤,脚踩及膝长靴或及踝短靴。


搭配万能百搭的黑色紧身打底裤,除了加强腿部保暖外,还可以凸显腿部线条。(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另外,一顶黑白灰或蓝色的毛线帽也是必备配件,既可以起到头部保暖作用,又可以点缀各种穿搭造型。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