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延:《共產黨的秘密起源》引言

作者:龍延 發表:2016-03-17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這是作者前幾年寫的一本深刻揭露共產黨秘密起源的書。作者對共產黨的起源和馬克思的真實面目進行了深入系統的研究,本書將為讀者揭示更多更深層次的被掩蓋的歷史真相以及現代共產主義和共產黨是如何從西方的魔教中產生的歷史過程。

引言

中國現在處於多事之秋,人心渙散。中共的權貴們以末世的心態依靠權力瘋狂地斂財瓜分中國,造成了空前的腐敗,與此同時,中共不斷地加大高壓暴政,加大力度迫害老百姓,於是「維穩」的經費空前高漲,但是卻越維越不穩。中南海高層已經形成了共識,中國共產黨正處於非常時期,面臨嚴峻的政治形勢。

蘇聯共產黨的突然垮臺讓專家們跌破了眼鏡,研究中國問題或觀察中國事務的人也常常發現共產黨經常不按常理出牌,其行為經常出人意料,因為人們習慣性地用正常的政黨來認識中共,而問題恰恰就在於,中國共產黨不是像美國共和黨、民主黨這類的正常政黨,而是有其特殊的秘密「使命」。

自法國大革命之後的二百多年來,整個世界局勢動盪不安,古老的中國也遭受了前所未有的衝擊和破壞,尤其是二十世紀的兩次世界大戰,改變了整個世界格局。國際共產主義運動在這混亂期間席捲了很多的國家,造成了至少一億五千萬人死於共產黨暴政,其中中國共產黨害死了八千萬同胞,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還多。東歐的共產黨已經垮臺了,現在中國共產黨內外交困,民怨四起,面臨重大危機,其合法性遭受空前的挑戰。在這個歷史的選擇關頭,深入地認清共產黨的本性關係到我們每一個人的前途和未來的福祉。

我們中國人從小就被灌輸說,馬克思是共產主義的創始人。由於機緣巧合,筆者對共產黨的起源進行了深入的研究,發現真實的情況完全不是這樣。由於共產黨的有意誤導,結果造成了許多人被共產黨賣了,還幫它數錢。那麼為什麼要掩蓋共產黨的起源呢?

本書徹底、深刻地揭示了共產黨秘密起源的歷史真相,希望能夠幫助人們進一步認清它的真實面目。共產黨的秘密起源涉及諸多因素,包括涉及諸多國家或民族,並且涉及深層的宗教因素。

為了看清歷史真相,弄清楚共產黨秘密起源的來龍去脈,筆者深入地研究了相關的西方宗教歷史和秘密社團。我們發現,現代共產主義和共產黨的起源並不是偶然的,背後牽涉到一股秘密的、很邪惡的力量。簡單地說,共產黨起源於西方秘密的魔鬼信仰。而這一切又和人類古老的神要回來的傳說有關,和現在的每一個人都息息相關。

那麼共產黨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為什麼一些崇拜魔鬼的人要搞共產主義呢?背後的深層原因又是什麼呢?共產黨的結局又如何呢?這就是本書試圖要給讀者解答的問題。

現在全世界的人們都很關心中國的時局發展與走向,希望本書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共產黨的秘密起源》目錄

引言

第一章 彌賽亞思想簡介
 彌賽亞思想簡介
 魯利安卡巴拉
 和上帝「互動」讓彌賽亞提前到來

第二章 假彌賽亞沙巴蒂•薩維
 猶太人遭受的迫害和對彌賽亞的強烈期盼
 猶太教歷史上最大規模的彌賽亞運動
 彌賽亞的先知內森
 沙巴蒂拜魔鬼撒旦為「上帝」
 彌賽亞在家鄉封王
 彌賽亞被囚禁和叛教
 彌賽亞叛教的影響
 宗教虛無主義
 沙巴蒂主義:罪是神聖的

第三章 戰鬥彌賽亞雅可比•法蘭克
 法蘭克是極端的沙巴蒂信徒
 墮落的性狂歡
 法蘭克恢復彌賽亞運動
 法蘭克欺騙信徒們假皈依
 法蘭克鼓吹世界大革命
 法蘭克建立私人軍隊
 法蘭克主義:魔鬼是「好上帝」
 通過犯罪來贖罪

第四章 法蘭克主義信徒成立光照幫
 法蘭克主義銀行家們組織了起來
 法蘭克主義銀行家羅斯柴爾德
 光照幫幫主亞當•魏薩普教授
 三套馬車合作密謀
 神秘的幕後推手「宇宙兄弟會」

第五章 光照幫的秘密組織結構簡介
 光照幫的級別簡介
 光照幫級別和儀式的進一步介紹
 光照幫牧師級別中的共產主義思想
 光照幫王子
 光照幫的「大神秘」
 光照幫的「信仰」
 光照幫創立現代共產主義
 耶穌會在烏拉圭建立共產主義奴隸制

第六章 光照幫早期發展和曝光
 滲透歐洲各國和新獨立的美國
 策劃顛覆活動被發現
 遭受打壓和轉入地下

第七章 法國大革命
 雅各賓俱樂部是光照幫創立和控制的
 法國的「文化大革命」
 巴黎革命公社推翻國王路易十六
 雅各賓恐怖專政
 雅各賓「削減人口計畫」的影響
 「三年自然災害」是「削減人口」計畫?
 巴貝夫的共產主義

第八章 真實的馬克思
 馬克思在波恩大學的放蕩生活
 馬克思郵購博士學位
 馬克思是法蘭克主義者
 馬克思加入魔教
 馬克思為有錢人工作
 馬克思「貧困」之謎

第九章 正義者同盟推行共產主義
 正義者同盟源自雅各賓
 斯特拉斯堡市的秘密會議
 《共產黨宣言》是法蘭克主義的政治宣言
 1848革命年

第十章 光照幫在行動
 「邪惡天才」和「青年歐洲」
 第一共產國際和黑手黨是親兄弟
 在俄羅斯推行共產主義
 法蘭克主義銀行家資助列寧十月革命

第十一章 馬克思主義的理論分析
 馬克思主義哲學是魔鬼世界觀
 政治經濟學的致命錯誤
 「科學」社會主義不科學
 馬克思不承認自己是馬克思主義者

第十二章 蘇聯將軍:我們是魔鬼的精英
 魔鬼是無產階級隊伍的領路人
 蘇聯的「公妻制」
 中國已成法蘭克主義的國度
 打假從中南海開始
 共產黨是魔鬼的先鋒隊
 中國是現代烏雞國

結語 中國亂象背後的真相

(作者保留版權,歡迎轉載,請不要更改)

来源:大紀元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