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喝它讓你至少多活20年(組圖)

發表:2016-03-19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芒果多吃可增加血液循環,保持心臟健康。

吃什麼能長壽你們都知道嗎?人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活到一百歲,但大多數是不可能實現的。但是如果找對方法,堅持吃長壽食物的話,有效保護你的身心健康,就能夠讓你至少多活20年。想知道人的長壽秘訣是什麼以及長壽的秘訣嗎?

基本上很多人在吃完芒果後,都會習慣性的把皮丟掉,覺得芒果皮完全沒用,其實這是非常可惜的。

現代藥理研究表明,芒果皮中含有一種過氧化物酶體增殖物激活受體,能調節人體內脂肪生成和脂質分解代謝過程,增強脂酶活性,從而降低膽固醇,減少脂質在體內蓄積。

除了降脂外,還能改善機體功能,提高人體抗病能力,從而達到長壽的目的。

具體方法

芒果皮15克,切成黃豆大小的碎塊,用開水沖泡20分鐘,每日午飯後半小時服1杯,連服2週。

昆士蘭大學研究員最新研究顯示,芒果皮含有一種類似維他命P複合物的槲黃素,能增加血管的彈性、幫助維他命C維護膠原蛋白,多吃可增加血液循環,保持心臟健康。

研究員表示,綠色植物中有一種重要因子稱為「PPARs引藻活性分子」,能啟動人類細胞核內荷爾蒙受體族群。

將人類細胞核內與生俱來的PPARs活化,調節血液中的膽固醇和脂肪,促進新陳代謝,使人延年益壽,而芒果皮也富含這種PPARs。


蔥類 含有一種特殊辛辣成分,可刺激人體生成谷胱甘肽。

蔥屬植物

大蒜、蔥、洋蔥及其他蔥類含有一種特殊辛辣成分,可刺激人體生成谷胱甘肽。谷胱甘肽是肝臟中最有效的抗氧化劑,可幫助肝臟提高解毒能力、排解致癌物質。

大麥

大麥含有大量的可溶性和不可溶性纖維。可溶性纖維可幫助身體對脂肪、膽固醇和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並降低膽固醇;不可溶性纖維有助於消化系統的健康並預防癌症。

藻類食品

海藻能降低膽固醇、血壓,提高免疫力和預防癌症。

蕎麥

蕎麥比大米、小麥、小米等所含的蛋白質更多,其中高量的氨基酸還能有效地降低膽固醇、控制血糖。其中的類黃酮對血液循環和心臟健康都有好處,被稱為補血食品。

豆類

豆類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只要和穀類食物合用,便可提供人體所需的全部氨基酸。

辣椒

辣椒所含的辣椒素不光給你味覺上的刺激,還具備抗感染、止痛、防癌的功效,並對心臟健康有著重要的作用。

堅果

堅果是食物的果仁和果種,其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和抗炎症元素。堅果可以讓你的心臟更健康,還能起到抗癌的效果。

荳芽

荳芽中含有高量、集中的酶,這些酶使荳芽比成熟的豆類更易消化。荳芽中還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可延緩衰老。

酸奶

酸奶等發酵食物。酸奶等發酵食物中的有益菌可提高人體免疫力,抑制慢性炎症。

玉米

玉米素有長壽食品的美稱,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微量元素、纖維素及多糖等,具有開發高營養、高生物學功能食品的巨大潛力。

玉米是一種常見的糧食作物,主要生產於北方,有黃玉米、白玉米兩種,其中黃玉米含有較多的維生素A,對人的視力十分有益。

火麻

經實踐證明火麻是非常有效的抗衰老和抗輻射植物,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卵磷脂、及延緩衰老的維生素E、硒、鋅、錳、鍺、鈣、鐵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

現火麻已開發出多種保健產品,火麻油、火麻糊、火麻糕等。

五行益壽養生粥

材料

通心(去核)紅棗20枚,通心(去芯)蓮子20粒,葡萄乾30粒,干黃豆30粒,黑米適量。

做法

將以上五種食物浸泡一宿,共同煮爛後即可食用。

補氣長壽湯


補氣長壽湯。

材料

枸杞5錢,淮山1兩,黨參5錢,桂圓5錢,沙參5錢,生薑片3片,玉竹1兩,紅棗5顆。

作法

將600cc的水注鍋中煮開後,放入所有材料用小火熬煮出味即可。

壽星水魚


壽星水魚。

材料

甲魚,人參,紅棗,桂圓肉,焐油青菜心,蔥段,薑片,紹酒,精鹽,雞清湯。

做法

1、將鴨魚治淨,放雞清湯,蔥,姜,酒,鹽。

2、再入桂圓肉,紅棗,人參,蒸入味。

3、放入青菜心,然後再放入桂圓。

長壽海帶燒排骨

材料

排骨700克~800克,乾海帶20根左右,600克,鹽、醬和生薑適量。

作法

1、將排骨用熱水汆一遍,然後放進鍋裡,加水到差不多蓋住排骨,點火燒開。

2、將水倒掉或將浮沫去掉。

3、海帶洗後,放到水裡浸泡至柔軟,剪成6~8厘米寬、10厘米長的小段,打「海帶結」。

4、蘿蔔切成小塊。

5、在鍋裡放入水和剛才預煮過一遍的排骨,大火燒開,小火煮1~1.5小時。

6、加入海帶,煮30~40分鐘後,加蘿蔔、鹽和醬油,繼續用小火燉熟即可。

7、按照沖繩的習慣,準備一點薑末,吃時隨自己的口味添加,據說味道會更好。

益壽軟燒豆腐


益壽軟燒豆腐。(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材料

豆腐250克。芝麻油100克、花椒3克、白糖20克、蔥絲15克、薑絲15克,醬油10克、紹酒15克、味精1克、清湯100克、花椒油10克。

做法

1、豆腐入屜蒸熟透,削去四邊黃皮,切成2厘米見方的塊,放入溫水鍋內用小火燉煮,至浮起時撈出瀝淨水。

2、炒鍋放芝麻油中火燒六成熱(約150℃),放入花椒略炸呈黃色時撈出不用、加入白糖,改用小火炒至紅色時,放入豆腐炒勻。

3、待其上色後,即將蔥絲、薑絲、醬油、紹酒、味精、清湯、白糖放入。

4、用慢火煨炆至豆腐呈棗紅色,湯汁稠濃時,淋上花椒油即成。

結語:以上就是為您介紹的堅持喝它讓你至少多活20年,你們都瞭解了吧。這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極好的。看了上面說的人的長壽秘訣是什麼以及長壽的秘訣,感興趣的就去試試看,多點健康多點快樂。

責任編輯:白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