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喝它让你至少多活20年(组图)

发表:2016-03-19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芒果多吃可增加血液循环,保持心脏健康。

吃什么能长寿你们都知道吗?人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活到一百岁,但大多数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是如果找对方法,坚持吃长寿食物的话,有效保护你的身心健康,就能够让你至少多活20年。想知道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以及长寿的秘诀吗?

基本上很多人在吃完芒果后,都会习惯性的把皮丢掉,觉得芒果皮完全没用,其实这是非常可惜的。

现代药理研究表明,芒果皮中含有一种过氧化物酶体增殖物激活受体,能调节人体内脂肪生成和脂质分解代谢过程,增强脂酶活性,从而降低胆固醇,减少脂质在体内蓄积。

除了降脂外,还能改善机体功能,提高人体抗病能力,从而达到长寿的目的。

具体方法

芒果皮15克,切成黄豆大小的碎块,用开水冲泡20分钟,每日午饭后半小时服1杯,连服2周。

昆士兰大学研究员最新研究显示,芒果皮含有一种类似维他命P复合物的槲黄素,能增加血管的弹性、帮助维他命C维护胶原蛋白,多吃可增加血液循环,保持心脏健康。

研究员表示,绿色植物中有一种重要因子称为“PPARs引藻活性分子”,能启动人类细胞核内荷尔蒙受体族群。

将人类细胞核内与生俱来的PPARs活化,调节血液中的胆固醇和脂肪,促进新陈代谢,使人延年益寿,而芒果皮也富含这种PPARs。


葱类 含有一种特殊辛辣成分,可刺激人体生成谷胱甘肽。

葱属植物

大蒜、葱、洋葱及其他葱类含有一种特殊辛辣成分,可刺激人体生成谷胱甘肽。谷胱甘肽是肝脏中最有效的抗氧化剂,可帮助肝脏提高解毒能力、排解致癌物质。

大麦

大麦含有大量的可溶性和不可溶性纤维。可溶性纤维可帮助身体对脂肪、胆固醇和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并降低胆固醇;不可溶性纤维有助于消化系统的健康并预防癌症。

藻类食品

海藻能降低胆固醇、血压,提高免疫力和预防癌症。

荞麦

荞麦比大米、小麦、小米等所含的蛋白质更多,其中高量的氨基酸还能有效地降低胆固醇、控制血糖。其中的类黄酮对血液循环和心脏健康都有好处,被称为补血食品。

豆类

豆类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只要和谷类食物合用,便可提供人体所需的全部氨基酸。

辣椒

辣椒所含的辣椒素不光给你味觉上的刺激,还具备抗感染、止痛、防癌的功效,并对心脏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

坚果

坚果是食物的果仁和果种,其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和抗炎症元素。坚果可以让你的心脏更健康,还能起到抗癌的效果。

豆芽

豆芽中含有高量、集中的酶,这些酶使豆芽比成熟的豆类更易消化。豆芽中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可延缓衰老。

酸奶

酸奶等发酵食物。酸奶等发酵食物中的有益菌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抑制慢性炎症。

玉米

玉米素有长寿食品的美称,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微量元素、纤维素及多糖等,具有开发高营养、高生物学功能食品的巨大潜力。

玉米是一种常见的粮食作物,主要生产于北方,有黄玉米、白玉米两种,其中黄玉米含有较多的维生素A,对人的视力十分有益。

火麻

经实践证明火麻是非常有效的抗衰老和抗辐射植物,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卵磷脂、及延缓衰老的维生素E、硒、锌、锰、锗、钙、铁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

现火麻已开发出多种保健产品,火麻油、火麻糊、火麻糕等。

五行益寿养生粥

材料

通心(去核)红枣20枚,通心(去芯)莲子20粒,葡萄干30粒,干黄豆30粒,黑米适量。

做法

将以上五种食物浸泡一宿,共同煮烂后即可食用。

补气长寿汤


补气长寿汤。

材料

枸杞5钱,淮山1两,党参5钱,桂圆5钱,沙参5钱,生姜片3片,玉竹1两,红枣5颗。

作法

将600cc的水注锅中煮开后,放入所有材料用小火熬煮出味即可。

寿星水鱼


寿星水鱼。

材料

甲鱼,人参,红枣,桂圆肉,焐油青菜心,葱段,姜片,绍酒,精盐,鸡清汤。

做法

1、将鸭鱼治净,放鸡清汤,葱,姜,酒,盐。

2、再入桂圆肉,红枣,人参,蒸入味。

3、放入青菜心,然后再放入桂圆。

长寿海带烧排骨

材料

排骨700克~800克,干海带20根左右,600克,盐、酱和生姜适量。

作法

1、将排骨用热水氽一遍,然后放进锅里,加水到差不多盖住排骨,点火烧开。

2、将水倒掉或将浮沫去掉。

3、海带洗后,放到水里浸泡至柔软,剪成6~8厘米宽、10厘米长的小段,打“海带结”。

4、萝卜切成小块。

5、在锅里放入水和刚才预煮过一遍的排骨,大火烧开,小火煮1~1.5小时。

6、加入海带,煮30~40分钟后,加萝卜、盐和酱油,继续用小火炖熟即可。

7、按照冲绳的习惯,准备一点姜末,吃时随自己的口味添加,据说味道会更好。

益寿软烧豆腐


益寿软烧豆腐。(以上皆為网路图片)

材料

豆腐250克。芝麻油100克、花椒3克、白糖20克、葱丝15克、姜丝15克,酱油10克、绍酒15克、味精1克、清汤100克、花椒油10克。

做法

1、豆腐入屉蒸熟透,削去四边黄皮,切成2厘米见方的块,放入温水锅内用小火炖煮,至浮起时捞出沥净水。

2、炒锅放芝麻油中火烧六成热(约150℃),放入花椒略炸呈黄色时捞出不用、加入白糖,改用小火炒至红色时,放入豆腐炒匀。

3、待其上色后,即将葱丝、姜丝、酱油、绍酒、味精、清汤、白糖放入。

4、用慢火煨炆至豆腐呈枣红色,汤汁稠浓时,淋上花椒油即成。

结语:以上就是为您介绍的坚持喝它让你至少多活20年,你们都了解了吧。这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极好的。看了上面说的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以及长寿的秘诀,感兴趣的就去试试看,多点健康多点快乐。

责任编辑:白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