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杉磯門票熱賣 近百政要祝賀褒獎(圖)

作者:唐峰 發表:2016-03-20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9日至4月3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美國南加州大洛杉磯地區的7個城市上演31場。截至3月17日,已有93名加州政要紛紛發來賀信褒獎,慶祝這一年度盛事。(大紀元合成圖)

【看中國2016年03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唐峰綜合報導)神韻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從3月19日至4月30日展開2016年的巡迴演出,並且將在長灘市(Long Beach)、千橡市(Thousand Oaks)、克萊蒙特(Claremont)、柯斯塔梅莎(Costa Mesa)、北嶺市(Northridge)、洛杉磯市(Los Angeles)、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演出31場。

神韻到大洛杉磯地區演出的訊息已廣為人知,許多場次的門票甚至在演出前三週就已售罄。截至3月18日為止,共有9位美國國會議員、9位加州參議員、18位加州眾議員,洛杉磯縣政府、洛杉磯市及周邊城市共93位政要向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賀信和褒獎狀。

資深國會議員唐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賀信中便說道,他很榮幸地和女兒觀賞了(2014年的)神韻演出,「我們完全沉浸在最具創新精神的編舞家、音樂家和舞蹈家所呈現的五千年中國文化中。」他表示,2016年人們將再次在美國最好的舞台上目睹中國的傳統文化並予以慶賀,同時他也為神韻在中國經歷了幾十年的共產統治後,不懈地承傳這一文化而鼓掌。

美國會外委會主席艾德•羅伊斯(Edward Royce)在賀信表示,他支持神韻復興中國5千年傳統文化、進一步加強東西方關係的使命。「多年來,神韻的世界巡迴演出已經成為一座文化燈塔,我衷心祝賀你們所取得的成就。」

國會議員咪咪•沃特斯(Mimi Walters)則在褒獎狀中讚道,神韻藝術團的創意和天賦無可比擬,給世界各地的民眾帶來歡樂和啟示。「我感謝你們為南加州帶來如此非凡的傳奇故事和天才演出。」

加州州參議院副議長凱文.德里昂(Kevin de Leon)、參議員劉璿卿(Carol Liu)、夏樂柏(Bob Huff)等也發來賀信和褒獎。人稱華人女婿的夏樂柏在賀信中讚世界知名的神韻已經成為南加州一大令人振奮的表演節目,「這個節目已經引起世界性的轟動,鼓舞了五大洲100多個城市的觀眾。」

在去年欣賞過神韻的韓裔州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同時發來一份褒獎和一封賀信。她說:「神韻是世界一流的中國舞蹈音樂藝術團,有近百名世界級藝術家帶領觀眾暢遊五千年的中國文化,復興傳統、連接東西方文化。這臺傑出的表演藝術包含了普世的美德、善和勇氣,給觀眾帶來心靈的升華和鼓舞。」

此外,演出途經的洛杉磯縣和橙縣縣政府,洛杉磯市、克萊蒙特、柯斯塔梅莎市,以及華人聚居的爾灣市(Irvine),聖蓋博谷的核桃市(Walnut)、波莫納(Pomona)、格倫代爾(Glendale),橙縣富勒頓市(Fullerton)等地方市議會官員也紛紛發來賀信和褒獎,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橙縣柯斯塔梅莎市還將4月12日至17日定為「神韻日」。

從3月19日到4月30日,神韻藝術團將在大洛杉磯地區上演31場,由於票房的空前火爆,主辦方不得不增加演出場次。許多場次的門票在演出前三週就已售罄。預計今年神韻在大洛杉磯地區的演出場次和觀眾人數都將創出歷史最高水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