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警衛」曝光完整證詞 大陸民眾齊聲譴責(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3-21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看中國網制)

【看中國2016年0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2016年3月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曝光十週年。近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公布了此前在2009年12月追查國際公布的一位證人現場目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更多相關的新證詞。消息震驚國際,許多大陸民眾紛紛表示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心中的憤怒。

最新的報告內容揭示,這位證人是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一名前公安警察,當年他持槍在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親眼看見兩位軍醫在未打麻藥的情況下,活摘一名30多歲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的器官。而在此之前,這位女教師已經遭受了一個月的嚴刑拷打、侮辱和強暴。

由於受到這件事情的影響,證人心理受到極大的陰影和創傷。「我感覺對不起她,我救不了她。」2009年12月,證人主動找到追查國際中共將活摘器官黑幕披露出來,他說,希望通過他的行為,讓更多的知情者敢於說真話,走出來揭露罪惡。「2002年4月9日下午5點開始解剖,時間進行了3個小時。之前已經連續一個月了(連續一個月的刑訊逼供)。」這位證人說,當時來了兩位軍醫,其中一名軍官證號碼是0106069。他們在沒給那位法輪功學員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肝、腎器官。證人憶述著,就在軍醫將手術刀插進法輪功學員胸脯的瞬間,法輪功學員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


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一名前公安警察披露,當年參與活摘的一名軍官證號碼是0106069。(網路圖片)

這位證人說,當他親眼目睹活體摘取器官的慘烈,不禁大罵:「你們還是不是人?然後,組織上,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找我談話,給我一頓批評,說你公安素養,公安素質還是不夠啊。」

10年來,由於越來越多的證據證明,中共犯下了反人類罪行,許多中國大陸民眾也公開對中共惡行表示批評。

遼寧民眾張先生透過海外新唐人電視臺表示:「我相信這是真實的,絕對不會是空穴來風。那幾年大家都在說,包括網上都在說,活摘器官。……能做出這麼齷齪的事,甚至滅絕天理的行為,說明這個黨是非常邪惡的,根本就沒有人性。」

「我半年前從大陸出來,我在國內的時候,政府一直跟我們講,活摘器官純屬謠言,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原來活摘器官確有此事,而且受害者都是法輪功學員!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中共政府比你們想像的更加暴虐。」來自大陸的宋先生這樣說道。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殘忍,有的時候是一種用語言無法形容的憤怒。」安徽民眾孤先生表示,這位武警最終良心發現將真相曝光出來,實際上就告訴我們,如果中共不解體,中國社會就沒有美好的未來。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對受治於中共暴政下的中華民族感到悲哀。「這個民族很可悲呀。你必須是道德的全部墮落,百分之百的喪失人性,才有可能參與,才有可能容忍這樣的罪行。這樣一些罪行如果不得到清算的話,正義是沒法得到張揚的,這個民族就永遠生活在黑暗當中,生活在罪惡當中。」

追查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呼籲更多知情者,別再沉默。「這種行為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辭,都不可能作為豁免的理由。唯一的出路,那就是停止迫害,向追查國際舉報他人的罪惡,以爭取立功贖罪。作為追查國際,我們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