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警卫”曝光完整证词 大陆民众齐声谴责(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3-21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看中国网制)

【看中国2016年0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2016年3月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曝光十周年。近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公布了此前在2009年12月追查国际公布的一位证人现场目击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更多相关的新证词。消息震惊国际,许多大陆民众纷纷表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心中的愤怒。

最新的报告内容揭示,这位证人是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一名前公安警察,当年他持枪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亲眼看见两位军医在未打麻药的情况下,活摘一名30多岁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的器官。而在此之前,这位女教师已经遭受了一个月的严刑拷打、侮辱和强暴。

由于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证人心理受到极大的阴影和创伤。“我感觉对不起她,我救不了她。”2009年12月,证人主动找到追查国际中共将活摘器官黑幕披露出来,他说,希望通过他的行为,让更多的知情者敢于说真话,走出来揭露罪恶。“2002年4月9日下午5点开始解剖,时间进行了3个小时。之前已经连续一个月了(连续一个月的刑讯逼供)。”这位证人说,当时来了两位军医,其中一名军官证号码是0106069。他们在没给那位法轮功学员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肝、肾器官。证人忆述著,就在军医将手术刀插进法轮功学员胸脯的瞬间,法轮功学员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


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一名前公安警察披露,当年参与活摘的一名军官证号码是0106069。(网络图片)

这位证人说,当他亲眼目睹活体摘取器官的惨烈,不禁大骂:“你们还是不是人?然后,组织上,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找我谈话,给我一顿批评,说你公安素养,公安素质还是不够啊。”

10年来,由于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中共犯下了反人类罪行,许多中国大陆民众也公开对中共恶行表示批评。

辽宁民众张先生透过海外新唐人电视台表示:“我相信这是真实的,绝对不会是空穴来风。那几年大家都在说,包括网上都在说,活摘器官。……能做出这么龌龊的事,甚至灭绝天理的行为,说明这个党是非常邪恶的,根本就没有人性。”

“我半年前从大陆出来,我在国内的时候,政府一直跟我们讲,活摘器官纯属谣言,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原来活摘器官确有此事,而且受害者都是法轮功学员!我想告诉你们的是,中共政府比你们想像的更加暴虐。”来自大陆的宋先生这样说道。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残忍,有的时候是一种用语言无法形容的愤怒。”安徽民众孤先生表示,这位武警最终良心发现将真相曝光出来,实际上就告诉我们,如果中共不解体,中国社会就没有美好的未来。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对受治于中共暴政下的中华民族感到悲哀。“这个民族很可悲呀。你必须是道德的全部堕落,百分之百的丧失人性,才有可能参与,才有可能容忍这样的罪行。这样一些罪行如果不得到清算的话,正义是没法得到张扬的,这个民族就永远生活在黑暗当中,生活在罪恶当中。”

追查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呼吁更多知情者,别再沉默。“这种行为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辞,都不可能作为豁免的理由。唯一的出路,那就是停止迫害,向追查国际举报他人的罪恶,以争取立功赎罪。作为追查国际,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制止中共的反人类罪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