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們飽受飢餓之苦 金正恩吃得好長得更圓(組圖)

發表:2016-03-22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嗜食神戶牛排(Kobe steak)、水晶香檳酒(Cristal champagne)和瑞士艾門塔爾乳酪(Emmental cheese)的金正恩在(2016年,左)和(2013年,右)時候的形象對比。(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作為世界上最神秘、最強橫的領導者,金正恩毫不奇怪地能夠品嚐到他在朝鮮軍隊裡私人廚師烹飪的各種最珍貴美味佳餚。最近金正恩曝光的照片顯示其身材更加圓潤,引發媒體諸多報導。

最近的照片顯示,據說這名獨裁者可能最青睞溺愛的是神戶牛排(Kobe steak)、水晶香檳酒(Cristal champagne)和瑞士的艾門塔爾乳酪(Emmental cheese)。

他被拍到在視察一次軍事演習時穿著一件長長的寬鬆外套,然而這件衣服卻掩飾不住其圓嘟嘟的肚子和肥嘟嘟的臉,比他在父親金正日死後初期掌握朝鮮政權時明顯增肥。

報導說,他的飲食(包括一些在全球美食中最好的佳餚以及一次喝兩瓶水晶香檳酒的習慣)可能導致了他氣球般的體型。

朝鮮人民飽受飢餓之苦

他頹廢的生活方式已經在朝鮮精英階層中獲得共識,同時毫無顧忌地顯露於處在貧困條件下的朝鮮大部分人口面前。

朝鮮曾經在20世紀90年代遭受了特別殘酷的飢荒襲擊。在此期間,數十萬朝鮮居民死於飢餓。

儘管目前尚不清楚這樣規模的飢荒以前是否曾經發生過,但專家們去年警告,朝鮮正面臨著嚴重糧食短缺問題。

曾經在去年六月份訪問過該國糧倉,即北黃海省(North Hwanghae)和南黃海省(South Hwanghae)的聯合國代表們發現,由於乾旱風險,高達50%的朝鮮馬鈴薯、小麥和大麥欠收。在2014年和2015年年初,低於正常的降雨量和降雪量導致朝鮮水井乾枯、水庫水位也很低。


在2014年和2015年年初,低於正常的降雨量和降雪量導致朝鮮水井乾枯、水庫水位也很低。(網路圖片)

聯合國「糧食和農業組織」(FAO)官員莉莉安娜•巴爾比(Liliana Balbi)說:「我們沒有足夠的消息來源稱,這裡的人們是否正在挨餓。但是現在情況非常嚴重,朝鮮民眾正處在生死的邊界線上。」

朝鮮國家媒體認為,這是朝鮮100年來最嚴重的乾旱。據「糧農組織」的統計,朝鮮飢餓人口數量在過去二十年裡增加了一倍多,從1990年的480萬上升至2014年的1050萬。

金正恩的奢華美食生活

相比之下,金正恩的廚師說,他不遺餘力地花錢採購世界上最好的食品來裝點自己的餐桌。

曾經作為金正日個人壽司師傅長達13年、接近金正恩的籐本健二(Kenji Fujimoto)說,這名年輕的朝鮮最高領導人長期以來一直喜愛精美的食物。去年,他告訴《每日郵報》說:「我以前為金正日每週至少做一次壽司,而金正恩總是會參加晚宴。所以我可以說,金正恩喜歡壽司。他喝了很多酒,他最喜歡的是水晶香檳酒,通常會大約喝兩瓶。」

2012年,當金正恩曾經個人邀請這名壽司師傅訪問朝鮮時,這位廚師才有機會近距離見證這名朝鮮新獨裁者的飲食。

籐本健二模模糊糊地回憶到,奢侈的美味佳餚,如神戶牛排和魚翅湯充斥著宴會。

金正恩罹患痛風傳言不斷

在金正恩拿著香菸、定期視察當地農場和工廠時的照片中,他超重的體型引起了人們對他健康狀況的很多猜測。

近年來,金正恩曾消失了幾個月,也有被看到拄著枴杖行走的時候,這些均導致外界認為他一直身體不適或正在遭受痛風之苦。

有一次,他在朝鮮罕見地承認自己身體上的「不適」很痛苦曾經引發了媒體的報導。「38 North」網站的朝鮮領導層研究專家邁克爾•馬登(Michael Madden)認為,金正恩可能是患了痛風。

他說:「根據他的步態,看起來他患有痛風。飲食內容和遺傳傾向已經影響到金氏家族的其他成員。」

這名朝鮮領導人在瑞士當學生時就非常喜歡瑞士乳酪的口味。這被理解為,儘管西方國家的制裁,但金正恩會根據自己的愛好進口巨大數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