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们饱受饥饿之苦 金正恩吃得好长得更圆(组图)

发表:2016-03-22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嗜食神户牛排(Kobe steak)、水晶香槟酒(Cristal champagne)和瑞士艾门塔尔奶酪(Emmental cheese)的金正恩在(2016年,左)和(2013年,右)时候的形象对比。(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作为世界上最神秘、最强横的领导者,金正恩毫不奇怪地能够品尝到他在朝鲜军队里私人厨师烹饪的各种最珍贵美味佳肴。最近金正恩曝光的照片显示其身材更加圆润,引发媒体诸多报导。

最近的照片显示,据说这名独裁者可能最青睐溺爱的是神户牛排(Kobe steak)、水晶香槟酒(Cristal champagne)和瑞士的艾门塔尔奶酪(Emmental cheese)。

他被拍到在视察一次军事演习时穿着一件长长的宽松外套,然而这件衣服却掩饰不住其圆嘟嘟的肚子和肥嘟嘟的脸,比他在父亲金正日死后初期掌握朝鲜政权时明显增肥。

报道说,他的饮食(包括一些在全球美食中最好的佳肴以及一次喝两瓶水晶香槟酒的习惯)可能导致了他气球般的体型。

朝鲜人民饱受饥饿之苦

他颓废的生活方式已经在朝鲜精英阶层中获得共识,同时毫无顾忌地显露于处在贫困条件下的朝鲜大部分人口面前。

朝鲜曾经在20世纪90年代遭受了特别残酷的饥荒袭击。在此期间,数十万朝鲜居民死于饥饿。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样规模的饥荒以前是否曾经发生过,但专家们去年警告,朝鲜正面临着严重粮食短缺问题。

曾经在去年六月份访问过该国粮仓,即北黄海省(North Hwanghae)和南黄海省(South Hwanghae)的联合国代表们发现,由于干旱风险,高达50%的朝鲜马铃薯、小麦和大麦欠收。在2014年和2015年年初,低于正常的降雨量和降雪量导致朝鲜水井干枯、水库水位也很低。


在2014年和2015年年初,低于正常的降雨量和降雪量导致朝鲜水井干枯、水库水位也很低。(网络图片)

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FAO)官员莉莉安娜•巴尔比(Liliana Balbi)说:“我们没有足够的消息来源称,这里的人们是否正在挨饿。但是现在情况非常严重,朝鲜民众正处在生死的边界线上。”

朝鲜国家媒体认为,这是朝鲜100年来最严重的干旱。据“粮农组织”的统计,朝鲜饥饿人口数量在过去二十年里增加了一倍多,从1990年的480万上升至2014年的1050万。

金正恩的奢华美食生活

相比之下,金正恩的厨师说,他不遗余力地花钱采购世界上最好的食品来装点自己的餐桌。

曾经作为金正日个人寿司师傅长达13年、接近金正恩的藤本健二(Kenji Fujimoto)说,这名年轻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长期以来一直喜爱精美的食物。去年,他告诉《每日邮报》说:“我以前为金正日每周至少做一次寿司,而金正恩总是会参加晚宴。所以我可以说,金正恩喜欢寿司。他喝了很多酒,他最喜欢的是水晶香槟酒,通常会大约喝两瓶。”

2012年,当金正恩曾经个人邀请这名寿司师傅访问朝鲜时,这位厨师才有机会近距离见证这名朝鲜新独裁者的饮食。

藤本健二模模糊糊地回忆到,奢侈的美味佳肴,如神户牛排和鱼翅汤充斥着宴会。

金正恩罹患痛风传言不断

在金正恩拿着香烟、定期视察当地农场和工厂时的照片中,他超重的体型引起了人们对他健康状况的很多猜测。

近年来,金正恩曾消失了几个月,也有被看到拄着拐杖行走的时候,这些均导致外界认为他一直身体不适或正在遭受痛风之苦。

有一次,他在朝鲜罕见地承认自己身体上的“不适”很痛苦曾经引发了媒体的报道。“38 North”网站的朝鲜领导层研究专家迈克尔•马登(Michael Madden)认为,金正恩可能是患了痛风。

他说:“根据他的步态,看起来他患有痛风。饮食内容和遗传倾向已经影响到金氏家族的其他成员。”

这名朝鲜领导人在瑞士当学生时就非常喜欢瑞士奶酪的口味。这被理解为,尽管西方国家的制裁,但金正恩会根据自己的爱好进口巨大数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