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自爆:身價上億董事長是這樣追到我的(圖)

發表:2016-03-23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8年前,電視劇《還珠格格》火遍大江南北,「小燕子」趙薇也因此一炮而紅。近日,有消息稱《還珠格格》將拍成動畫片,趙薇將任導演。這些年做演員,當導演,結婚,生子,這些事趙薇一件都沒落下,她和老公黃有龍的愛情故事更是令人艷羨。

2008年,在一次宴會上,經王菲介紹,趙薇認識了黃有龍。之後,黃有龍主動給趙薇打來電話:「我有個7歲的兒子,他看《還珠格格》至少10遍了,我兒子喜歡‘小燕子’!」看他這話說得不倫不類,趙薇頓了頓問:「那麼說你打這個電話,是你兒子攛掇的?」黃有龍答:「當然不是,但我覺得這樣說比較自然。」趙薇答應了第二天晚上和他一起吃飯。

飯後,中途讓司機回家的黃有龍準備打車回家,趙薇就說:「我送你回酒店吧,吃人嘴軟,這樣我才不覺得虧欠你。」回家的路上,喝了點酒的黃有龍開始滔滔不絕地介紹自己。講完經歷後,黃有龍說:「前不久,我從一個朋友的相機裡,看見了紮著馬尾、素面朝天的你,你已經32歲了吧?不再年輕,也似乎不再是懵懂無知的‘小燕子’,卻讓我動心了。這麼多年來,我經歷過一些感情,儘管還不知道你的想法,我卻有了想結婚的衝動。」

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男人,讓趙薇漸漸的動了心。

2009年3月12日是趙薇33歲生日,黃有龍租下三里屯3‧3大廈5層1000多平方米的門面,設計「樂福餐廳」送給女友作為33歲的生日禮物。原來趙薇一直有個夢想,想要擁有自己的餐廳,但一直沒有閑暇完成夢想,在黃有龍的幫助下這才得以實現。

2009年,趙薇和黃有龍登記結婚。2010年4月,趙薇生下一女。一直不曾在媒體面前提及黃有龍的趙薇,也終於幸福滿滿地說:「感謝他,讓我成為傳統女人,還成全了我的貪心。」

結婚當媽後的趙薇,家庭生活幸福滿滿。2011年1月27日,趙薇被網友拍到一家三口溫馨游臺灣,老公黃有龍更是蹲地為妻女拍照。2012年10月8日趙母大壽,當天,黃有龍夫婦攜帶愛女小四月前往岳母家為其慶生,席間小四月乖巧的偎依在外婆懷裡,還將白淨的小臉湊上前親吻外婆。隨後黃有龍將這張溫馨的吻照晒上微博,並在圖片下方寫道:「媽媽幸福健康!感恩!」一句簡單的話將孝心暴露無遺,看來對於趙薇這個賢妻黃有龍確實是十分滿意。

儘管已經結婚生女,但老公黃有龍依舊支持趙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當然,這也足以看出黃有龍對妻子趙薇職業演員的尊重!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