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錯誤的美妝習慣 快來看看妳是否也NG了(組圖)

發表:2016-03-28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天都在做的動作,有些其實很傷肌膚的啊!

錯誤1:精華液直接擦臉


精華液的活性成分要 在一定溫度下才能釋放。

精華液最好先倒在掌心,以按壓的方式按於全臉,接著再推開。

錯誤2:橫向塗眼霜

橫向推開眼霜容易讓眼下肌膚因摩擦受傷,最佳的方式是以點壓的方式塗抹,再以彈鋼琴般的輕點促進吸收。

錯誤3:用手拍化妝水


其實化妝水要搭配化妝棉,才能達到再次清潔與補水的雙重功能。

錯誤4:隔離霜從中央塗

隔離霜顧名思義就是要隔離肌膚與外界髒污,所以請均勻的點於額頭、鼻子、兩頰、下巴與脖子再推開。

錯誤5:從臉中往外塗粉底


最好的方法是從中央往外,並且由下往上拍。

基本上從臉的中央往外塗抹粉底液只對了一半,最好的方法是從中央往外,並且由下往上拍,這樣才能確實遮蓋毛孔。

錯誤6:對著臉亂噴噴霧


噴霧很流行,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正確的用法是:一噴、二壓、三擦!

先噴於全臉,接著雙手按壓促進吸收,最後用面紙擦掉沒有吸收的水分,千萬不要讓水分留在臉上讓它自然蒸發,因為會連肌膚裡的水分也一起蒸發了!

錯誤7:美容油跟乳霜一起用

基本上如果去幹冷的國家,這樣的用法是正確的。但是臺灣的天氣較為悶濕,如果給予臉部過多的滋潤,反而會長粉刺甚至痘痘,因此一次用一種就很足夠滋潤了。

錯誤8:直接擦唇膏


抹唇膏前應先擦護唇膏。

現在非常流行亮色的唇膏,但多數人回家幾乎沒有卸唇妝的習慣,建議妳塗抹唇膏前先擦護唇膏,當作隔離避免色素沉澱。

錯誤9:快速的卸眼妝


卸眼妝的時候請務必輕柔再輕柔!

一定非常多人有眼皮暗沉的困擾,妳一定會覺得明明每天都有卸眼妝為何還會眼皮暗沉,非常有可能就是過度的摩擦眼周造成的,因此下次卸眼妝的時候請務必輕柔再輕柔!

錯誤10:早上用熱水洗臉


早上化妝前最好保持臉部的清爽與低溫,這樣才能減少出油。(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早上化妝前最好保持臉部的清爽與低溫,這樣才能減少出油,加上早晨直接冷水(也不要太過低溫)洗臉還有緊致毛孔的效果。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