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內部文件:「用核武暴風將中國粉碎」(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3-30 1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內部文件疑赫然指示用核武暴風粉碎中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日本《產經新聞》日前爆出消息:朝鮮勞動黨的內部文件疑赫然指示用核武暴風粉碎中國。有外媒評論指,這表明朝鮮當局對北京支持聯合國制裁朝鮮核試驗以及發射彈道導彈極為不滿甚至憤怒。

3月28日,日本產經新聞傳出一則消息,指由於中國近日支持聯合國對朝鮮核試驗及發射彈道導彈的制裁,讓朝鮮當局感到憤怒,因此可能向北京採取對抗方針。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勞動黨在內部文件中號召:「所有黨員和勞動者用核暴風,堅決地粉碎背離社會主義的中國的壓迫策動吧。」這份內部文件強烈批判「中國的對朝敵對策動」,稱今年1月朝鮮第4次核試驗之後,「中國在聯合國制裁這一美名下,為了不動搖霸權地位,真心贊成對北朝鮮的制裁。」

文件內容還提及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日的話,稱「不要對中國抱有哪怕是絲毫的幻想」,「中國應該改變輕視我們的態度。即使更加殘酷的考驗降臨,讓我們團結在金正恩元首周圍,為了主體革命的積極勝利,強硬地戰鬥吧。」

3月2日,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制裁朝鮮,中共也罕見的舉手贊成。產經新聞的消息宣稱,朝鮮的這份文件是3月10號通報的。

外媒今天廣泛進行了轉載。相關報導在引述該消息時認為,朝鮮這一動作表明,北京支持聯合國制裁朝鮮核試驗以及發射彈道導彈的決議,已經激起了金正恩的仇恨。

《美國之音》在題為《朝鮮要用核武將中國粉碎 習近平再訪美怎麼辦?》報導稱,3月31日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到華盛頓參加第四屆核安全高峰會,金正恩主政之下的朝鮮,逐漸脫離中國掌控,上週日發布了對美國發起核攻擊的宣傳視頻。朝鮮正在不斷加強對國際社會的挑釁,在繼續研發核和導彈同時,因此不排除朝鮮將於近期實施第5次核試驗可能,核峰會期間相關國家將對朝鮮可能發起的新挑釁保持警戒。

自金正恩、習近平先後上臺後,中朝兩國關係就趨於緊張,習近平多次拒絕金正恩訪問中國的要求,也從未出訪朝鮮。去年朝鮮牡丹峰樂團還發生罷演風波,令兩國關係更陷入低谷。朝鮮核試後,北京亦罕見發出批評,並直接參與了此次聯合國對朝鮮的擴大制裁。

有分析指出,習近平不但徹底放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當政時期的對朝政策,而且刻意收緊了對朝鮮的核技術輸出。同時,著手清洗與江澤民一起密切聯繫縱容朝鮮金家政權的周永康、張德江、劉雲山等江派要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