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内部文件:“用核武暴风将中国粉碎”(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3-30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内部文件疑赫然指示用核武暴风粉碎中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日本《产经新闻》日前爆出消息:朝鲜劳动党的内部文件疑赫然指示用核武暴风粉碎中国。有外媒评论指,这表明朝鲜当局对北京支持联合国制裁朝鲜核试验以及发射弹道导弹极为不满甚至愤怒。

3月28日,日本产经新闻传出一则消息,指由于中国近日支持联合国对朝鲜核试验及发射弹道导弹的制裁,让朝鲜当局感到愤怒,因此可能向北京采取对抗方针。

日本《产经新闻》报导,劳动党在内部文件中号召:“所有党员和劳动者用核暴风,坚决地粉碎背离社会主义的中国的压迫策动吧。”这份内部文件强烈批判“中国的对朝敌对策动”,称今年1月朝鲜第4次核试验之后,“中国在联合国制裁这一美名下,为了不动摇霸权地位,真心赞成对北朝鲜的制裁。”

文件内容还提及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话,称“不要对中国抱有哪怕是丝毫的幻想”,“中国应该改变轻视我们的态度。即使更加残酷的考验降临,让我们团结在金正恩元首周围,为了主体革命的积极胜利,强硬地战斗吧。”

3月2日,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制裁朝鲜,中共也罕见的举手赞成。产经新闻的消息宣称,朝鲜的这份文件是3月10号通报的。

外媒今天广泛进行了转载。相关报道在引述该消息时认为,朝鲜这一动作表明,北京支持联合国制裁朝鲜核试验以及发射弹道导弹的决议,已经激起了金正恩的仇恨。

《美国之音》在题为《朝鲜要用核武将中国粉碎 习近平再访美怎么办?》报道称,3月31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到华盛顿参加第四届核安全高峰会,金正恩主政之下的朝鲜,逐渐脱离中国掌控,上周日发布了对美国发起核攻击的宣传视频。朝鲜正在不断加强对国际社会的挑衅,在继续研发核和导弹同时,因此不排除朝鲜将于近期实施第5次核试验可能,核峰会期间相关国家将对朝鲜可能发起的新挑衅保持警戒。

自金正恩、习近平先后上台后,中朝两国关系就趋于紧张,习近平多次拒绝金正恩访问中国的要求,也从未出访朝鲜。去年朝鲜牡丹峰乐团还发生罢演风波,令两国关系更陷入低谷。朝鲜核试后,北京亦罕见发出批评,并直接参与了此次联合国对朝鲜的扩大制裁。

有分析指出,习近平不但彻底放弃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当政时期的对朝政策,而且刻意收紧了对朝鲜的核技术输出。同时,着手清洗与江泽民一起密切联系纵容朝鲜金家政权的周永康、张德江、刘云山等江派要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