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網上賣水果 10萬粉絲捧場(圖)

發表:2016-04-01 1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4月01日訊】據陸媒報導,湖北宜昌有位小夥鄭雲波,因長相酷似林志穎,被網友稱為「宜昌版林志穎」。他在位於秭歸縣磨坪的老家種起了水果,並利用微博、微信等網路平臺銷售,如今他的粉絲已超過10萬,賣出宜昌原產的橙子、柚子等水果已有30多萬斤。

宜昌「林志穎」網上賣水果 粉絲成為第一批顧客

今年28歲的鄭雲波出生於秭歸,畢業於武漢音樂學院。

因酷似明星林志穎,從初中開始他就成為「網紅」。大學畢業後,鄭雲波一直痴迷於歌曲創作,至今已完成原創歌曲30餘首。

2015年,鄭雲波決定種植並售賣水果,做一名果農。

「我老家在秭歸磨坪,距離城區十分遙遠,家鄉年輕人外出打工後,不少田地閑置,不如種點東西。」鄭雲波表示,家鄉的水果缺乏時尚化的營銷和包裝,需要年輕人來進行創意和推廣。

通過與農戶、種植技術人員頻繁地接觸,鄭雲波從一名音樂人變為一位通曉土質及樹苗長勢的果農。

在水果的營銷問題上,鄭雲波頗動了一番心思。他說,家鄉秭歸盛產臍橙、蜜柚和火參果,但需要統一的包裝和推廣。為此,他儘可能的多與果農溝通,將蜜柚重新包裝,使得特有「面子」的蜜柚形象甜美地上市,增加了這些水果的利潤和銷量。

去年7月,他又將這些水果配以「小刺激」商標,向外推廣,他的10萬網路粉絲成為其第一批顧客。
鄭雲波利用微博、微信等網路平臺銷售,賣出宜昌原產的橙子、柚子等水果已有30多萬斤。(圖片來源:鄭雲波微博)

據鄭雲波回憶,當這些宜昌本土水果重新包裝後,不到半個月便賣出7000多箱。據悉,截至今年3月初,鄭雲波賣出的水果已超30萬斤。

據鄭雲波的粉絲鄧雄介紹,他通過網路與「宜昌版林志穎」互動,自己的粉絲也因此增加不少。得知鄭雲波賣水果後,他主動幫其代理,僅2015年就賣出幾萬斤。

今年年初開始,鄭雲波又有了新的創意。他將果園的果樹通過眾籌分給粉絲,並為粉絲代為打理和收穫。

鄭雲波將種水果當作藝術創作,在他看來,返鄉種水果和音樂創作同樣都是藝術行為,兩者都不能缺少創作的激情,也都能贏得自己的粉絲。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