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戴的項鏈?」日本妞的頭飾新寵(組圖)

發表:2016-04-12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精靈系髮飾。

雖然春天在不久前正式到來,不過看這濕濕冷冷的天氣,應該是無法穿著碎花洋裝或是短裙到處跑了。或是你可以選擇換上有別於以往我們所熟知的髮飾,來試試精靈系髮飾吧!今天要介紹的「後腦髮帶」是日本妞的新寵兒,不僅款式多樣,使用方式也很簡單,趕快來瞭解一下吧!

什麼是「後腦髮帶」?


先綁低馬尾或是包頭之後,再將髮帶掛上去。

後腦髮帶其實就是戴在後腦杓上的髮帶,顏色多半以金色為主,上頭的花樣也非常多種。你可以先綁低馬尾或是包頭之後,再將髮帶掛上去,簡直就是給頭髮戴的項鏈一樣呢。


民族風。

目前流行的款式多半以「民族風」為主,像是花朵、葉子等等,如果是大捲髮的女孩戴,看起來真的很像充滿仙氣的精靈呢。而這種髮帶也很適合在參加戶外活動的時候戴,像是野餐、音樂祭、露營等等,時尚又方便。


浪漫中散發可愛的氛圍。


流蘇與垂墜感。


垂墜感。

比較精緻一點的,上面還會有珍珠或是寶石的裝飾,喜歡垂墜感的女孩也可以挑有流蘇或是十字架的款式。


單一片葉子的造型。

覺得綴飾太多看起來很複雜的話,單一片葉子的造型還蠻有簡約感的,將頭髮全數挽起再戴上看起來很俐落。


鑰匙造型。


可搭配多條款式。(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就跟項鏈一樣,如果覺得一條不夠有造型感,可以再多戴幾條上去。不過髮帶的粗細度跟上面的綴飾可以盡量選不一樣的,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喔。

搭配這種髮帶的服裝也很多種,比較休閑或是lady風的單品都可以拿來搭,或是洋裝也ok喔!鬧髮飾荒的你是不是很心動呢?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