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鋼多次淫性大發強姦婦女 最終遭遇被逼婚(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4-13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是家族性淫亂。(網路合成)

【看中國2016年04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自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一案進入訴訟程序後,有關郭家的消息不斷被爆出。近日,有消息稱,郭家好色是有傳統的,郭伯雄的兒子、中共前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曾多次淫性大發,強姦婦女。最後因為強姦年近50、相貌平庸的離婚婦人吳芳芳而被逼婚。

4月5日,中共官方報導,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涉嫌受賄犯罪案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4月12日,海外《明鏡郵報》引述中共軍隊系統的知情人士消息報導,軍事檢察院要求法庭對郭伯雄判處終身監禁。

消息還透露,專案調查組搜查到郭伯雄家藏有大量A片。知情人士稱,郭家好色是有傳統的。有傳郭伯雄長期包養了十幾名二奶,凡他看上的二奶一定通過徐才厚調入戰友歌舞團、戰士歌舞團、前進歌舞團、海政歌舞團等部隊的文工團,然後再包養。

《爭鳴》雜誌2015年7月號報導,郭伯雄在2001年3月任中央軍委常務副總參謀長、總參謀部黨委副書記期間搞婚外情,被中共軍委、中央紀委責令檢查。2008年4月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共軍委副主席期間搞婚外情被舉報,造成「極惡劣後果」;郭伯雄還曾在中共政治局會議上作了檢查,並被「記大過」處分。2012年7月,郭又被舉報搞婚外情。

報導稱,從郭伯雄在北京、西安、濟南、珠海等住宅中,搜出500多張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38幅中外油畫。此外還有9本護照,全是假名。

消息人士還稱,郭家淫亂「青出於藍」,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曾多次淫性大發,涉嫌強姦。強姦後,郭正鋼憑藉父親軍方要人的權勢,都能擺平受害人。

2015年3月17日,文匯網報導披露,郭正鋼第二任妻子吳芳芳,與前夫還沒離婚時,就曾與20多歲的司機談婚論嫁。據一知情人士稱,郭吳在一次應酬後開房,「40多歲的吳懷孕後,吳一度帶著她的老娘挺著個大肚子跑去省軍區郭正鋼的辦公室,要求對方給個說法。」而這時據說郭和前妻還沒離婚。

郭正鋼的這一緋聞發生後,在中共軍內小范圍內傳播,事情最終以郭正鋼的前妻離婚退場結束。2012年12月,郭正鋼和吳芳芳順利辦理結婚登記。

知道郭吳婚姻的一位人士稱,不算有錢的吳芳芳與仕途正旺的郭正鋼最後竟會以婚姻的形式走到一起,令很多人大跌眼鏡。

事實上,吳芳芳是典型的草根出身,老家在離杭州500里外的杭州淳安縣威坪鎮黃金村,這是千島湖水庫形成後典型的庫區村,由湖山、朋村、黃金裡三個自然村合併,人口748人。吳家住在朋村,與中國大陸的其他農村一樣,村裡多是留守老人,很少見到年輕人。

《鳳凰週刊》記者曾去探訪朋村時,一位村幹部證實,吳芳芳從小在朋村長大,與其老母方水英相依為命。據吳家一位鄰居介紹,他兒子與吳芳芳同歲,出生於1967年。而在大陸媒體《財經》雜誌報導中,吳芳芳的出生時間為「1969年4月」。目前,尚無法獲知吳的準確年齡信息。

這位其貌不揚的吳芳芳,從商20多年未有太大成就,卻在不惑之年,從平民門第突入郭氏豪門。這樁奇特的婚姻後,開著軍車、升格為少將夫人的吳芳芳在郭氏權力庇護之下,軍產生意越做越大,染指項目越來越多。

儘管在軍區拿地如探囊取物,其老舊的「圈錢」式開發手段卻以不斷失敗。最終成了至今無法收拾的爛攤子。

從2013年開始,接連爆發上訪事件,以至於被騙的投資者們多次在浙江省軍區門前聚集抗議,高呼「郭正鋼還錢」,使郭伯雄家族顏面掃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