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中國遊客乘游輪赴韓後「神秘消失」(圖)

發表:2016-04-20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濟州島對中國遊客實行免簽證政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0日訊】據韓國《中央日報》18日報導,17日乘坐游輪從仁川港進入韓國的中國遊客中有5人「神秘消失」,韓國相關部門正在對他們進行追蹤。

18日,韓國法務部仁川出入境管理事務所表示,17日上午乘坐豪華游輪從仁川新港韓進集裝箱碼頭入境的中國遊客中,有5名在首爾旅遊觀光時突然神秘消失。

據介紹,這5名遊客是在17日下午3—4點在導遊帶人買化妝品時消失的。自由活動時間結束時,導遊沒有等到這5名遊客,因此報了警。目前韓方已經確認「消失」的5名中國遊客為4名男性和1名女性。

目前,仁川出入境管理事務所正在確認這5名中國遊客的身份,並與警方一同對其進行追蹤。

據悉,近年來,中國遊客借赴韓旅遊之機失聯的事件多次發生,很多人留在了韓國打黑工。為了防止「消失」事件發生,普通中國人要出國旅遊,必須向旅遊公司繳納數額不菲的保證金;對於自由行的遊客,要求條件更高。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