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健行前秘書致信習近平 呼籲抓捕江澤民(圖)

發表:2016-04-26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友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6日訊】近日,海外中文媒體發表流亡海外的原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秘書王友群,其數月前寫的一封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信,揭露江澤民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黑幕,並呼籲習近平抓捕江澤民。

這篇題為《抓捕江澤民神必助之》的信件披露,在1999年4月25日晚,當時獨攬中共黨政軍大權的江澤民發出了「戰勝法輪功」總動員令。當年5月7日,王友群因寫了致江澤民的信《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從此成了江澤民的眼中釘,肉中刺。

王友群在信中除了記錄自己煉習法輪功的心路歷程和身心受益的情況,還提到在1999年7月之後,江澤民動用全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致使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監控、跟蹤、騷擾,以及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少管所、戒毒所、精神病院、監獄、洗腦班。許多人受到各種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據王友群回憶,2005年10月,他曾就「依法審查江澤民」,寫了一封準備在美國最有影響的中英文媒體上公開發表的致宋平等13位老幹部的控告信,在北京的郵局,以掛號信方式,寄給了宋平、萬里、喬石、朱鎔基、李瑞環、尉健行、葉選平、候宗賓、曹慶澤、徐青、劉麗英、傅傑、彭吉龍13位前中共政治局和中紀委監察部高官,包括江澤民本人,胡錦濤等9位第十六屆中共政治局常委,十六屆中共政治局全體委員,以及中央、國務院、人大、政協主要官員,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黨委書記,全國100個縣(市)委書記,100所高等院校的校長(院長)。信中揭露江澤民對內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對外奴顏卑膝、喪權辱國的罪行。這封控告江澤民的信成功寄發。

信中還指出江澤民是「分裂中國」的千古罪人,其中提及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跟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完全承認了晚清政府與沙皇俄國簽訂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將沙俄侵佔中國東北的100多萬平方公里神聖國土無條件拱手送給俄羅斯,等等。

2008年7月1日,王友群就江澤民賣國嚴重犯罪行為,寫了一篇準備在臺灣最有影響的中英文媒體上公開發表的文章《江澤民是「分裂中國」的千古罪人》,並在北京的郵局,以掛號信方式,寄給了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院長王利明教授等人。他認為,江澤民犯了「危害國家安全罪」,而此一罪行目前對中印領土爭端,中日釣魚島爭端,中菲黃岩島爭端,以及中越南海爭端等,產生實實在在的連鎖反應,同時還給大陸和臺灣的和平統一製造了最大障礙;此外,還在國際上嚴重損害了中國的形象、聲譽和國際地位。

因為這封信,王友群被江澤民親信、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下令逮捕,蒙冤坐牢5年。

2008年11月19日,王友群被關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東一區102監室內時,他寫了一封致時任中共軍委主席胡錦濤的檢舉信《關於依法逮捕周永康的建議》。

王友群認為「曾經不可一世的周永康如今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他的後臺江澤民也不過一個秋後的螞蚱,算得了什麼?」現在歷史已充分證明,舉報周永康是他有生以來做的最有預見和最正確的事之一。

信中說,江澤民的追隨者,利用一切強制手段,強迫億萬法輪功學員講假話,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使「假、惡、鬥」的癌細胞擴散到了中共統治的所有領域。大搞「假、惡、鬥」的人,江澤民就提拔重用,讓他陞官發財,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都是這等貨色。在江澤民這根「最上樑」的示範帶頭作用下,曾經信神敬神、重德尚義的文明古國,完全蛻變成了一個由拜權主義和拜金主義主導的「血氣兩虛」的國家。

該信寫道,習2012年11月上臺執政以來,一步一個腳印。江澤民利益集團已成強弩之末,但他們不甘心徹底覆滅的宿命,還在垂死掙扎。今年以來就製造了很多事。包括3月4日和3月29日,江澤民派系的人在新疆和美國接連發表兩封反習公開信,信中赤裸裸地威脅習和習家人的人身安全,已經有點狗急跳牆的味道了。

王友群最後對習近平喊話說:抓捕江澤民這件事不能再拖了。作為炎黃子孫,江澤民的問題一日不徹底解決,您的「中國夢」很可能變成「一場空」。

背景資料:王友群博士曾經是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1999年4月25日,參加了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上訪,並於1999年5月7日寫了給江澤民的信《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他成為全中國第一個被開除黨籍的人;2008年7月11日,王友群因控告江澤民將150多萬平方公里的神聖國土無條件拱手送給俄羅斯等國而被抓捕,判刑5年;2015年1月22日,王友群抵達美國紐約。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