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健行前秘书致信习近平 呼吁抓捕江泽民(图)

发表:2016-04-26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友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6日讯】近日,海外中文媒体发表流亡海外的原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秘书王友群,其数月前写的一封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信,揭露江泽民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黑幕,并呼吁习近平抓捕江泽民。

这篇题为《抓捕江泽民神必助之》的信件披露,在1999年4月25日晚,当时独揽中共党政军大权的江泽民发出了“战胜法轮功”总动员令。当年5月7日,王友群因写了致江泽民的信《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从此成了江泽民的眼中钉,肉中刺。

王友群在信中除了记录自己炼习法轮功的心路历程和身心受益的情况,还提到在1999年7月之后,江泽民动用全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致使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监控、跟踪、骚扰,以及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少管所、戒毒所、精神病院、监狱、洗脑班。许多人受到各种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据王友群回忆,2005年10月,他曾就“依法审查江泽民”,写了一封准备在美国最有影响的中英文媒体上公开发表的致宋平等13位老干部的控告信,在北京的邮局,以挂号信方式,寄给了宋平、万里、乔石、朱镕基、李瑞环、尉健行、叶选平、候宗宾、曹庆泽、徐青、刘丽英、傅杰、彭吉龙13位前中共政治局和中纪委监察部高官,包括江泽民本人,胡锦涛等9位第十六届中共政治局常委,十六届中共政治局全体委员,以及中央、国务院、人大、政协主要官员,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党委书记,全国100个县(市)委书记,100所高等院校的校长(院长)。信中揭露江泽民对内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对外奴颜卑膝、丧权辱国的罪行。这封控告江泽民的信成功寄发。

信中还指出江泽民是“分裂中国”的千古罪人,其中提及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跟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完全承认了晚清政府与沙皇俄国签订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将沙俄侵占中国东北的100多万平方公里神圣国土无条件拱手送给俄罗斯,等等。

2008年7月1日,王友群就江泽民卖国严重犯罪行为,写了一篇准备在台湾最有影响的中英文媒体上公开发表的文章《江泽民是“分裂中国”的千古罪人》,并在北京的邮局,以挂号信方式,寄给了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利明教授等人。他认为,江泽民犯了“危害国家安全罪”,而此一罪行目前对中印领土争端,中日钓鱼岛争端,中菲黄岩岛争端,以及中越南海争端等,产生实实在在的连锁反应,同时还给大陆和台湾的和平统一制造了最大障碍;此外,还在国际上严重损害了中国的形象、声誉和国际地位。

因为这封信,王友群被江泽民亲信、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下令逮捕,蒙冤坐牢5年。

2008年11月19日,王友群被关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东一区102监室内时,他写了一封致时任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的检举信《关于依法逮捕周永康的建议》。

王友群认为“曾经不可一世的周永康如今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他的后台江泽民也不过一个秋后的蚂蚱,算得了什么?”现在历史已充分证明,举报周永康是他有生以来做的最有预见和最正确的事之一。

信中说,江泽民的追随者,利用一切强制手段,强迫亿万法轮功学员讲假话,非讲假话不可,不讲假话不行,使“假、恶、斗”的癌细胞扩散到了中共统治的所有领域。大搞“假、恶、斗”的人,江泽民就提拔重用,让他升官发财,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都是这等货色。在江泽民这根“最上梁”的示范带头作用下,曾经信神敬神、重德尚义的文明古国,完全蜕变成了一个由拜权主义和拜金主义主导的“血气两虚”的国家。

该信写道,习2012年11月上台执政以来,一步一个脚印。江泽民利益集团已成强弩之末,但他们不甘心彻底覆灭的宿命,还在垂死挣扎。今年以来就制造了很多事。包括3月4日和3月29日,江泽民派系的人在新疆和美国接连发表两封反习公开信,信中赤裸裸地威胁习和习家人的人身安全,已经有点狗急跳墙的味道了。

王友群最后对习近平喊话说:抓捕江泽民这件事不能再拖了。作为炎黄子孙,江泽民的问题一日不彻底解决,您的“中国梦”很可能变成“一场空”。

背景资料:王友群博士曾经是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1999年4月25日,参加了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上访,并于1999年5月7日写了给江泽民的信《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他成为全中国第一个被开除党籍的人;2008年7月11日,王友群因控告江泽民将150多万平方公里的神圣国土无条件拱手送给俄罗斯等国而被抓捕,判刑5年;2015年1月22日,王友群抵达美国纽约。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