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靠演技實力征服觀眾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6-04-2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娛樂圈裡有這樣一批女星,她們長得不漂亮,但是非常執著和努力,憑藉著自己的精湛演技征服了無數觀眾的心。下面我們一起看看。

薩日娜

薩日娜是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的才女,雖然出道甚早,卻因容貌平平,一度無戲可演,當了6年家庭主婦。可是,她熱情、勤奮,又得到老公的全力支持,終於通過努力塑造了一個個各具特色的母親形象,也成為不可替代的「母親專業戶」。

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出演了《駱駝祥子》、《電影人》、《雍正王朝》、《大宅門》、《姨媽的後現代生活》等多部影視劇,也是中國電影金雞獎、大眾電影百花獎、香港電影金像獎等多項大獎的影后得主。斯琴高娃的表演總是那麼地從容大氣,又常常會給人帶來驚喜,在她身上似乎蘊含了一種歷史的厚重感。

奚美娟

奚美娟長得不漂亮,卻讓人過目不忘;她說話親切溫婉,頗具厚度;她生活中為人低調,螢屏上卻綻放出奪目的華輝,她是一個清淡如菊的上海女人。1990年,參演首部電影《假女真情》獲得第十一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2004年憑藉《做莊》獲得第五屆金鷹節「觀眾喜愛的電視劇女演員」獎。

呂麗萍

呂麗萍憑藉電影《老井》、《圍城》、《藍風箏》等多部影片,獲得金雞獎以及百花獎的最佳女配角、東京國際電影節、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等;憑藉著電視劇《編輯部的故事》獲得中國電視飛天獎最佳女演員獎。在自己的表演實踐中,呂麗萍表現得豐富、實在、分寸,還成立了藝術學校,培養後輩,是中國影視圈中有著獨特地位的演員之一。

陳小藝

一部《外來妹》讓還未走出中戲校門的她在螢屏上狠狠地火了一把,陳小藝這個名字也隨著電視劇家喻戶曉。1994年,榮獲電視金鷹獎最佳女配角獎。從早年的《海馬歌舞廳》到《半路夫妻》,陳小藝的身上除了有著一股川妹子的辣勁兒外,還有北京人的豪氣,她的表演也如其人,毫不驕情、造作。

姚晨

長著一副大嘴,但是姚晨一點不鮮艷的外表下面卻隱藏著十分誘人的氣質。她憑藉出色的演技所塑造的經典形象我們是信口拈來,她用屬於自己的方式歡樂了每一個人,感染了每一個人,同時也深深的征服著每一個觀眾。姚晨要幸運得多,因為她出道沒有多久就因在《武林外傳》中出演郭芙蓉一炮而紅。出名後的姚晨工作安排多得令人咋舌,姚晨在全方位拓寬自己的戲路。

閆妮

近十年來,閆妮演過的角色可謂五花八門。她在《閒人馬大姐》中出演過愛嚷嚷的牛海棠,在《炊事班的故事》中出演過動作凶猛的閆護士長。閆妮因為《武林外傳》紅遍大江南北。出名前閆妮的角色大都是配角,但多樣化的嘗試卻拓寬了她的戲路,使她成為一個多面手。

海清

海清的相貌和很多靠臉吃飯的女星相比著實落後了一大截。不過,通過自己一步步不懈的努力,海清現在已然成為內地螢幕上屈指可數的好演員。海清在電影學院上學時便主演過多部話劇,並因演技出眾而考入國家話劇院。雖然先後出演過《玉觀音》中的鐘寧、《梅花檔案》中的梅香、《海棠依舊》中的袁葦等角色,但大多數都不是女一而且不溫不火,直到《雙面膠》、《王貴與安娜》、《蝸居》、《媳婦的美好時代》等幾部電視劇的熱播,才讓海清徹底火了。幾個風格迥異的「媳婦角色」被海清演繹的絲絲入扣、鮮活生動,證明了她不俗的表演實力。

莫文蔚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很多人都覺得莫文蔚這個女人不漂亮,但是如果你聽了她的歌,你會認為自己是有眼無珠。可以說,莫文蔚是典型的以氣質征服觀眾的女星,她用心的演唱歌曲,用心的拍每一部戲,此時她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魅力足以征服任何挑剔的人。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女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