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靠演技实力征服观众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6-04-29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娱乐圈里有这样一批女星,她们长得不漂亮,但是非常执着和努力,凭借着自己的精湛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萨日娜

萨日娜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才女,虽然出道甚早,却因容貌平平,一度无戏可演,当了6年家庭主妇。可是,她热情、勤奋,又得到老公的全力支持,终于通过努力塑造了一个个各具特色的母亲形象,也成为不可替代的“母亲专业户”。

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出演了《骆驼祥子》、《电影人》、《雍正王朝》、《大宅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等多部影视剧,也是中国电影金鸡奖、大众电影百花奖、香港电影金像奖等多项大奖的影后得主。斯琴高娃的表演总是那么地从容大气,又常常会给人带来惊喜,在她身上似乎蕴含了一种历史的厚重感。

奚美娟

奚美娟长得不漂亮,却让人过目不忘;她说话亲切温婉,颇具厚度;她生活中为人低调,荧屏上却绽放出夺目的华辉,她是一个清淡如菊的上海女人。1990年,参演首部电影《假女真情》获得第十一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2004年凭借《做庄》获得第五届金鹰节“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

吕丽萍

吕丽萍凭借电影《老井》、《围城》、《蓝风筝》等多部影片,获得金鸡奖以及百花奖的最佳女配角、东京国际电影节、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凭借着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获得中国电视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在自己的表演实践中,吕丽萍表现得丰富、实在、分寸,还成立了艺术学校,培养后辈,是中国影视圈中有着独特地位的演员之一。

陈小艺

一部《外来妹》让还未走出中戏校门的她在荧屏上狠狠地火了一把,陈小艺这个名字也随着电视剧家喻户晓。1994年,荣获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从早年的《海马歌舞厅》到《半路夫妻》,陈小艺的身上除了有着一股川妹子的辣劲儿外,还有北京人的豪气,她的表演也如其人,毫不骄情、造作。

姚晨

长着一副大嘴,但是姚晨一点不鲜艳的外表下面却隐藏着十分诱人的气质。她凭借出色的演技所塑造的经典形象我们是信口拈来,她用属于自己的方式欢乐了每一个人,感染了每一个人,同时也深深的征服着每一个观众。姚晨要幸运得多,因为她出道没有多久就因在《武林外传》中出演郭芙蓉一炮而红。出名后的姚晨工作安排多得令人咋舌,姚晨在全方位拓宽自己的戏路。

闫妮

近十年来,闫妮演过的角色可谓五花八门。她在《闲人马大姐》中出演过爱嚷嚷的牛海棠,在《炊事班的故事》中出演过动作凶猛的闫护士长。闫妮因为《武林外传》红遍大江南北。出名前闫妮的角色大都是配角,但多样化的尝试却拓宽了她的戏路,使她成为一个多面手。

海清

海清的相貌和很多靠脸吃饭的女星相比着实落后了一大截。不过,通过自己一步步不懈的努力,海清现在已然成为内地荧幕上屈指可数的好演员。海清在电影学院上学时便主演过多部话剧,并因演技出众而考入国家话剧院。虽然先后出演过《玉观音》中的钟宁、《梅花档案》中的梅香、《海棠依旧》中的袁苇等角色,但大多数都不是女一而且不温不火,直到《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几部电视剧的热播,才让海清彻底火了。几个风格迥异的“媳妇角色”被海清演绎的丝丝入扣、鲜活生动,证明了她不俗的表演实力。

莫文蔚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很多人都觉得莫文蔚这个女人不漂亮,但是如果你听了她的歌,你会认为自己是有眼无珠。可以说,莫文蔚是典型的以气质征服观众的女星,她用心的演唱歌曲,用心的拍每一部戏,此时她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魅力足以征服任何挑剔的人。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女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