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內6名高官去世 哀悼名單獨缺江澤民(圖)

發表:2016-04-29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連續缺席中共高官弔唁名單。(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4月29日訊】近半月內,六名中共高官去世。近日大陸媒體盤點前去哀悼的中共六屆政治局常委名單,其中獨缺江澤民。外界關注,跡象顯示,江澤民處境不妙。

4月28日,大陸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發表題為《曾慶申遺體告別,半月內哪些退休常委向6逝者哀悼?》一文。

文章稱,4月20日,中共廣州市委前副書記、市人大前主任、黨組書記曾慶申在廣州去世。曾慶申病重期間和去世後,習近平、劉雲山、趙樂際、胡春華等前往醫院看望或通過各種形式表示哀悼。

「政事兒」表示,據不完全統計,今年4月以來至曾慶申去世,中共有6名官員、專家離世。包括中國公安部前部長、黨委書記陶駟駒,海南省政協副主席王宇田,中共湖北省委前書記、省人大前主任關廣富,中共山西省委前常委、代秘書長韓洪賓和中國科學院院士、國際宇航科學院院士梁思禮。對每位去世的官員,文章依次盤點了通過各種形式表示哀悼的習近平等中共十八屆政治局常委,以及胡錦濤、朱鎔基等退休常委。

外界關注,在前去悼念去世官員的中共現任常委、退休常委名單中,獨缺江澤民。

江澤民連續缺席中共高層集體「露面」,引發外界關注。美國之音4月25日的報導中說,江澤民在一個月內在此類名單中接連消失,釋放的政治信息令人關注。

自中共「十八大」至今,習近平高調反腐,已有百名中共省部級高官落馬,其中大部分是江派官員。在拿下江派大員周永康和徐才厚等後,近年來,當局反腐直指「終極大老虎」江澤民等人。

最近,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披露,有可靠消息稱,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和江綿康已經被內部控制,只是習當局沒撕破臉對外宣布。

4月24日,署名「政局評論員」的神秘微博發布敏感消息,以「蟾蜍」、「蛤蟆」隱喻江澤民將要出事的日期為5月5日。

在大陸網路,「蛤蟆」、「蟾蜍」是眾所周知的江澤民代名詞。

責任編輯:楊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