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用黨代會鞏固權力 禁止百姓結婚下葬(圖)

發表:2016-05-03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1月6日,韓國首爾火車站的民眾在觀看朝鮮第一顆氫彈試驗的新聞報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5月03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金正恩準備大肆慶祝他正式加冕為領導者期間,朝鮮的所有紅白喜事本週內都被取消。

韓國《朝鮮日報》引述朝鮮消息人士透露,由於朝鮮勞動黨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即將召開,平壤已經實施戒嚴。金正恩禁止居民操辦紅白喜事,強化對居民的監管。

此外,朝鮮人民保安部也已經全面停止辦理旅遊證明書,並在平壤市和邊界地區加強警備,基本是完全禁止出入,居民的生計活動受到影響。金日成生日紀念活動剛結束,朝鮮官方就禁止外地人進入平壤市,並下令現在首都的出差和探親人員立即出城返回原籍。

韓聯社報導,這位平安南道消息人士說,在勞動黨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籌備期間犯事的人員將遭政治記過並受罰,官方連日渲染恐怖氣氛,人民保安署(警察署)巡邏隊與人民班班長(類似保長甲長)挨門逐戶檢查留宿人員,旅館酒店也在其列。該人士還說,朝鮮還從地方調集大批人民保衛部警力,安插部署到平壤市區的領袖銅像區、事跡館、地鐵、公園等多地。

金正恩擬利用七大鞏固權力

經過四年的高層領導人改組、清洗和處決,金正恩試圖在本週朝鮮執政黨代表大會上鞏固他的地位。這種將近40年的第一次代表大會將承認這名肥胖的33歲領導人是朝鮮獨裁統治王朝的合法繼承者。

首爾「延世大學」的朝鮮問題專家約翰•德勒裡(John Delury)說:「本次大會對金正恩意味著一切。這是一次最大程度公開能夠證明他完全控制朝鮮,而每個人都遵循其命令的會議。名義上這次會議是為了黨,但實際上是為了金正恩。」

在金日成的法定繼承人金正日於1980年召開上一屆黨代表大會的時候,金正恩甚至還沒有誕生。

繼金正日於2011年12月死亡之後輪到金正恩當政的時候,朝鮮國內眾多的懷疑者認為,金正恩雖然曾經到瑞士留學,但缺乏所需在生存技能。

但金正恩通過清洗那些被視為不忠誠於黨、政府和強大軍隊的人,並通過冷酷處決自己的的姑父、一度是自己政治導師的張成澤(Jang Song-Thaek)來證明自己的權力。

或發動第5次核試驗

今年1月份開始進行的第四次核測試,隨後緊接著遠程火箭發射和一系列其它的導彈和核武器試驗證明,該戰略中的核發展政策主宰著即將到來的朝鮮「勞動黨「十七屆代表大會。

韓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簡稱CSIS)主席維克多•查(Victor Cha)說:「一切從一開始就有著明確的目標。在大會開幕之前,這是一場以核威懾力量作為自己最大成就的競賽。」

但是,金正恩仍面臨困境。最近幾週,三枚獨立發射的核導彈均失敗,顯示出朝鮮中程彈道導彈不具有打擊美國在太平洋關島基地的能力。

在朝鮮「勞動黨」大會於5月6日開幕之前,金正恩將採取最後一個動作。許多人預測他將進行第五次核試驗。

在朝鮮再次進行彈道導彈試射後,應美國要求,安理會召開閉門會議,進行磋商。4月29日,聯合國安理會的外交官們達成了一項宣言草案,支持對朝鮮制裁的實施,美國和中國已經同意了這一草案文本。

據法廣報導,法新社獲得草案文本顯示,宣言要求所有聯合國成員國最晚在5月31日後開始執行安理會3月2日決議的「具體措施」。這將大大增強對平壤的國際制裁力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