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用党代会巩固权力 禁止百姓结婚下葬(图)

发表:2016-05-03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1月6日,韩国首尔火车站的民众在观看朝鲜第一颗氢弹试验的新闻报道。(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5月03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金正恩准备大肆庆祝他正式加冕为领导者期间,朝鲜的所有红白喜事本周内都被取消。

韩国《朝鲜日报》引述朝鲜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平壤已经实施戒严。金正恩禁止居民操办红白喜事,强化对居民的监管。

此外,朝鲜人民保安部也已经全面停止办理旅游证明书,并在平壤市和边界地区加强警备,基本是完全禁止出入,居民的生计活动受到影响。金日成生日纪念活动刚结束,朝鲜官方就禁止外地人进入平壤市,并下令现在首都的出差和探亲人员立即出城返回原籍。

韩联社报道,这位平安南道消息人士说,在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筹备期间犯事的人员将遭政治记过并受罚,官方连日渲染恐怖气氛,人民保安署(警察署)巡逻队与人民班班长(类似保长甲长)挨门逐户检查留宿人员,旅馆酒店也在其列。该人士还说,朝鲜还从地方调集大批人民保卫部警力,安插部署到平壤市区的领袖铜像区、事迹馆、地铁、公园等多地。

金正恩拟利用七大巩固权力

经过四年的高层领导人改组、清洗和处决,金正恩试图在本周朝鲜执政党代表大会上巩固他的地位。这种将近40年的第一次代表大会将承认这名肥胖的33岁领导人是朝鲜独裁统治王朝的合法继承者。

首尔“延世大学”的朝鲜问题专家约翰•德勒里(John Delury)说:“本次大会对金正恩意味着一切。这是一次最大程度公开能够证明他完全控制朝鲜,而每个人都遵循其命令的会议。名义上这次会议是为了党,但实际上是为了金正恩。”

在金日成的法定继承人金正日于1980年召开上一届党代表大会的时候,金正恩甚至还没有诞生。

继金正日于2011年12月死亡之后轮到金正恩当政的时候,朝鲜国内众多的怀疑者认为,金正恩虽然曾经到瑞士留学,但缺乏所需在生存技能。

但金正恩通过清洗那些被视为不忠诚于党、政府和强大军队的人,并通过冷酷处决自己的的姑父、一度是自己政治导师的张成泽(Jang Song-Thaek)来证明自己的权力。

或发动第5次核试验

今年1月份开始进行的第四次核测试,随后紧接着远程火箭发射和一系列其它的导弹和核武器试验证明,该战略中的核发展政策主宰着即将到来的朝鲜“劳动党“十七届代表大会。

韩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简称CSIS)主席维克多•查(Victor Cha)说:“一切从一开始就有着明确的目标。在大会开幕之前,这是一场以核威慑力量作为自己最大成就的竞赛。”

但是,金正恩仍面临困境。最近几周,三枚独立发射的核导弹均失败,显示出朝鲜中程弹道导弹不具有打击美国在太平洋关岛基地的能力。

在朝鲜“劳动党”大会于5月6日开幕之前,金正恩将采取最后一个动作。许多人预测他将进行第五次核试验。

在朝鲜再次进行弹道导弹试射后,应美国要求,安理会召开闭门会议,进行磋商。4月29日,联合国安理会的外交官们达成了一项宣言草案,支持对朝鲜制裁的实施,美国和中国已经同意了这一草案文本。

据法广报导,法新社获得草案文本显示,宣言要求所有联合国成员国最晚在5月31日后开始执行安理会3月2日决议的“具体措施”。这将大大增强对平壤的国际制裁力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