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維平:草民控告,揭穿黃奇帆老底

作者:姜維平 發表:2016-05-03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03日訊】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裏,有關吹捧黃奇帆的文章,經常出現在海內外媒體上,他的曝光率僅次於前幾位中國最高領導人,這是因為薄熙來的殘餘勢力,有足夠的經濟條件,給予一些人物質方面的支持和動力,誰都知道肯定和宣傳他,就是在巧妙而委婉地為薄熙來翻案,也許我的經歷和過於集中發表的一些文章,會使某些人容易抓住我的把柄,指責我對「六朝元老」,重慶市長黃奇帆存有偏見,但如今,一篇由重慶草民公開發表的控告書,揭穿了阿黃的老底,它不是發給我的,而是圖文並茂地刊登在2016年4月13日的博訊網上,題目是《重慶開縣李家坤控告黃奇帆暴政,欺壓訪民》,不僅有名有姓,有圖片和文字,而且還有訪民的地址,身份證號碼和聯絡方式,更為重要的是,它還顯示2016年1月23日,李家坤的簽名和手印,毫無疑問,這是一份可信的,獨立於筆者之外的證據:和薄熙來一樣,黃奇帆是中國政壇的一個「大騙子」。

身在重慶開縣的草民李家坤,是一個老年喪子,喪妻,65歲的可憐的農民,薄熙來和王立軍的倒臺,給他維權帶來一絲的希望,但並未改變他悲慘和貧困的處境,而且,由於「六朝元老」黃騙子的繼續橫行霸道,他成了不斷受到當地政府打壓和欺辱的訪民,隨時都可能有生命危險,黃奇帆及其「小螞蚱」整死他,比踩死一隻螞蟻還容易,所以,李家坤抱著必死抗命的決心,大聲呼籲,留下最後的類似遺囑的文字,面對這樣的用草民血和淚寫成的文字,禁不住想起當年我讀過重慶「奧迪哥」,彭水縣小學生「王婭」的故事,夜不能眠,時代賦予我的沈重使命是:必須盡快地,徹底地揭穿「黃騙子」的真面目,此賊不去,山城不寧。

這位重慶草民的遭遇,是一群普通的不被人知的失地農民故事的縮影,黃奇帆自稱是「土地儲備王」,一些毫無憐憫心和正義感的文痞及媒體,把「黃騙子」搶奪草民土地,官商勾結,搞房地產開發,欺上瞞下,坑害「蟻民」的劣行,當成政績大肆宣傳,助長了他無法無天,侵犯老百姓利益的罪惡,與黃奇帆成為同案,應受到法律的嚴懲。因此,李家坤作為一個典型,不僅用鐵的事實,列舉了有關中河壩修建前後村官貪污集資款的問題,而且,還揭露黃奇帆直接插手官媒,操控記者編輯,偽造群工信息,矇騙上級的經過,從一個側面讓我看到山城老百姓的困境,也勾畫了貪官污吏狡猾的兩面派嘴臉。

李家坤自訴,重慶開縣的麻柳鄉地處高寒貧困地區,從豐園村到佔家村一社,沒有連接鄉村的公路,這裡的人歷來只能趟水出行,每年平均淹死30人,可見生存環境極其惡劣,2000年,麻柳鄉兩委研究決定測設,規劃路橋,其稱「中河壩」,原本這件利民大事,應由黃奇帆這樣的官員,從政府收到的稅金裡列支,全部由財政劃撥付款,但他卻下令由670人的草民集資,人均集資1200元,總共集資912000,而且,還強迫全村草民出勞動力修建20多公里的土路,他們敲骨吸髓還不滿足,為得到黨中央的重視和信任,當地政府編造「八步工作法」,推廣全國學習麻柳鄉,並以麻柳村公路建設為榜樣,實際上,黃奇帆是為了兩面騙錢,一邊是草民「集資錢」,二邊是公家的「扶貧款」,在麻柳鄉被列為「國家一級扶貧村」之後,從2002年至2005年,共撥款55萬元;從2006年到2014年,每年60萬,共9年,累計拿到將近600萬,但這些銀子全部被麻柳鄉黨委書記及其同夥貪污,黃奇帆明明知道真相,卻在2015年6月24日,指示重慶官媒的記者,編輯,用金錢收買的卑劣手段,讓一些「草民」偽造群工信息,(即報社內部收到的群眾來信),聲稱老百姓對官員的滿意率高達95%,實際上重慶多達23萬件投訴件件無著落。

李家坤說,市扶貧辦給豐園村的錢和集資款都沒了,但大橋至今也沒影,因此,當地村民還得像祖輩那樣冒險過河,2007年6月22日,李家坤唯一的兒子李小林,和妻子向世碧,不慎淹死在河裡,給他的家庭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失,他沒有理由保持沉默,他認為,官員侵吞建橋款,黃奇帆包庇和縱容地方官不履行職責,是間接殺人,他描述說,李小林自幼聰明勤奮,以優異成,曾被重慶開縣臨江重點高中錄取,因家境貧寒,路途險峻,他不得不夥同本鄉他村朋友利用暑假去縣城打工,必須過河,不料水深遄急,他和媽媽一起葬身黃泉,因此,李家坤成了專業上訪戶,他列舉以上事實,援引憲法第12條,刑法第271條,刑法第382和383條,117條和119條,以及234條,認為官員已構成大罪,他認為黃奇帆構成刑法第397條的瀆職罪,我不瞭解他所說的村級幹部的貪污情況,不好表態,但黃奇帆作為一市之長,長期在山城當權,符合這一條款:國家工作人員濫用職權,致使公共財產,國家和人民的利益遭受重大損失,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難道每年要死30人,官員貪污600萬,他加以掩蓋而不究,不是「瀆職罪」嗎?

因此,李家坤上訪控告黃奇帆及地方官,是他神聖的權利,是重慶揭穿謊言的「大英雄」,重慶媒體應當站在草民的背後支持他,公檢法司及所有的重慶富翁都應當對其伸出援助之手,因為他是在為30條無辜死去的生命吶喊,他放大的聲音將驅散山城的迷霧。唯其如此,大騙子黃奇帆,從2014年6月28日至2015年11月11日,為了壓制此案,指示開縣領導李應蘭和麻柳鄉黨委書記何新權等人,對李打擊報復,非法拘禁,他們不但不認錯,不糾偏,反倒把李關進精神病院強迫治療,尤其是因為他進京維權發聲,影響了「黃騙子」的仕途,黃指令強權部門,操控民警梁光友等人,多次毆打,刑拘李家坤,還找到他另外兩個女兒李國芳和李春平,逼迫他們與父親斷絕父子關係,用親人之間感情的破碎折磨和打擊李家坤,來自重慶的消息說,黃奇帆曾模仿薄熙來的口吻說:再進京上訪,就整死他。

因此,李家坤發表了以《遺囑聲援目的》為題的文字,他說,唯恐這些慘無人道,喪失人性的貪官,很可能變本加厲地用殘酷的手段對我的女兒及家人進行打擊報復,還可以對自己殺死滅口,他懇請中外媒體,社會好心朋友通過網路與論監護他,顯然,在重慶封網禁聲的世界裡,李家坤的控告,像一滴水落進了汪洋大海,這是最微弱的,最可憐的,也是最真實的聲音,與黃奇帆的權勢和能言善辯相比,不可同日而語,但他集中代表生活在恐懼中的不願說謊,更不願做無聲淹死的「草民」的利益,從這個意義上講,它是時代的最強音。它揭穿了類似黃奇帆之類貪官污吏的嘴臉,指引了社會發展的正確方向,每一個「草民」都要和李家坤站在一起,那才是改變中國的群體的力量和希望。

(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州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