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被曝受賄不手軟 贗品照收不誤(圖)

發表:2016-05-08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伯雄被曝斂財金額驚人,甚至連行賄的文物字畫贗品照收不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江澤民親信、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涉嫌受賄犯罪案件已被移送審查起訴。海外媒體曝光郭伯雄斂財金額驚人,甚至連送禮買官者所行賄的文物字畫贗品照收不誤。

中共新華社4月5日報導,中共軍事檢察院偵查終結有關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涉嫌受賄犯罪案件,並移送審查起訴。中共軍事檢察院經過調查證實,郭伯雄利用職權便利,在職務晉升或調整方面為他人謀取不正當利益,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取巨額賄賂。郭伯雄供認其受賄犯罪事實。

香港《南華早報》引述接近中共軍方高層的消息人士披露,郭伯雄貪腐涉案金額達8000萬元,但這只是查獲金額的一小部分。

海外明鏡新聞5月8日引述中共軍方消息人士稱,因從郭伯雄家中搜查出堆積如山的文物字畫,中共當局專案調查組邀請曾參與徐才厚受賄物品鑑定的專家,最終結果是:標以名家的字畫,號稱漢唐的古董文物基本都是贗品;真品都是無名之輩的作品。

報導稱,在中共軍方人事安排方面並非是郭伯雄親自出馬,更多是其妻子何秀蓮出面充當聯絡人和受賄經手人。軍級以上將官如果想晉升,通常是透過何秀蓮來求助郭伯雄。如果不是是陝西籍的,或者並非出自蘭州軍區的軍官,一般都會先去結識何秀蓮。在收取賄賂後,何秀蓮會將行賄者的想法告知郭伯雄。

中共官方通訊社中國新聞社旗下《中國新聞週刊》披露,在郭伯雄擔任中共軍委副主席的10年期間,許多現任軍中要職的軍官均受到郭伯雄提拔,因此郭正鋼曾放出狂言道:「全軍幹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

香港《爭鳴》披露,郭伯雄出了北京有一座別墅外,在蘭州、成都、廣州、深圳、南京、蘇州、濟南、青島各有一套別墅,均是當地軍區給分配的,據悉市價超過6000萬元。

郭伯雄還收藏了名家國畫和油畫共24幅,在國有銀行擁有金額達870萬元的12個銀行帳號,收藏來自8個國家的12支手槍(部分是外國贈送禮品),另有100多發子彈。按照中共現行軍法,足以處以極刑。

2014年4月7日網站流傳一封署名「總政機關幾位知情幹部」發表的「致全軍指戰員的第二封公開信」,揭露郭伯雄的貪腐罪行。信中披露,郭伯雄女兒下海時,郭同谷俊山說,你要幫她起好步。後者很快送去300萬現金,並給郭的女兒銀行帳號轉去2000萬元。

谷俊山看到總政治部的人幫郭伯雄女兒做買賣,一次就賺了幾個億。便向郭保證,每年讓其女兒包賺3000萬元。谷俊山能當上總後勤部副部長是郭伯雄提名推薦的,隨後他贈送給郭伯雄8000萬人民幣提名費。

香港《動向》2015年8月號報導,在涉及賣官、受賄及挪用軍費等方面,郭伯雄與徐才厚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郭伯雄家族被查抄和凍結的資產高達258.73億元。

郭伯雄使用真名的銀行賬號只有2個,總額約12萬元。而在北京、西安、南京、長沙、濟南、蘭州、珠海、武漢等地,郭伯雄用假名卻開設了55個銀行賬號。在北京、天津、瀋陽、青島、濟南、杭州、無錫、武漢、上海、重慶、昆明、廣州、珠海、海口、廈門等15個城市,郭伯雄使用假名擁有35套住宅。

直到2015年年3月,郭伯雄還要每月支付約20萬元,用以補償12名情婦或被他玷污的女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