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參與政變「決策團隊」內幕(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6-05-08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計畫與周永康(左一)、郭伯雄(中)(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5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自去年被移送司法處理後,其案件進展一直備受外界關注。海外媒體披露,為了順利實施政變計畫,令計畫參與周永康、薄熙來政變「決策團隊」的內幕。

海外明鏡新聞5月8日報導,周永康、薄熙來政變最核心的是「決策團隊」,全都是中共國家級別的領導人。除了周永康、薄熙來和令計畫外,還有時任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等。

為了順利實施政變計畫,令計畫的「西山會」成為政變計畫的「執行團隊」主幹,主要是中共中央委員、候補委員的山西籍官員組成。

此外,還有一個「支援團隊」。令計畫與周永康、徐才厚、李長春等眾多中共高官在人事晉升方面進行了許多交易,其中與周永康有關的副省部級以上高官就約有200人。這些或是因感激心態,或是避禍原因,願意巴結和聽從令計畫的官員,組成了所謂的「支援團隊」。

但最終令計畫所有的政變安排,完全被其子令谷的車禍打亂。

海外明鏡新聞2月26日引述消息人士披露,令計畫供出了約300人。其中有人已落馬,有人已受到中共黨紀和司法處理,但多數人還在擔任官職,手中握有實權。令計畫案件也是中共當局反貪腐運動的重點任務之一,查清令計畫供認的線索,以及供出官員涉案程度和罪證。

2015年1月12日,習近平在中共中紀委五次全會上發表講話。他強調嚴肅查處周永康、徐才厚、令計畫、蘇榮等嚴重案件,務必重視這些非常嚴重的破壞中共政治的問題。

2015年1月13日,習近平在中共中紀委五次全會上直斥: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畫、蘇榮等人,權力越大,政治野心也膨脹,為自己的私利,肆無忌憚的「搞政治陰謀活動」。

中共《人民日報》2016年5月3日公開發表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屆中紀委第六次會議講話全文。習近平在講話中談到有關中共黨媒政治隱患問題時指出,「黨內存在野心家、陰謀家」,必須要「消弭隱患、杜絕後患」。

2016年5月4日,中共央視新聞微信公眾號稱,習近平的講話信息量很大。香港《明報》稱,習近平罕見的使用了中共文萱系統長達35年沒有使用過的「野心家」、「陰謀家」等用詞。此前,中共當局將江青、康生稱為野心家。

《紐約時報》引述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任建明的分析認為,即使習近平陣營沒有公開使用「政變」這個用詞,但講話中強調從事「陰謀活動」、破壞分裂中共等,實際就是指政變活動,因為中共認為目前正掌控政權。任建明表示,在過去習近平當局一直對此密而不發,現在首次公開發表文章提及此事,「這是很重要的」。

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援引美國官員的消息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的文件內容,其中就有關於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和廢掉習近平的計畫。香港《鳳凰週刊》也曾披露周、薄政治同盟密謀政變內幕,而此政變計畫的幕後牽涉江澤民、曾慶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