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為何蹊蹺的為軍隊醫院開脫責任?

作者:平源 發表:2016-05-08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魏則西事件」持續升溫。日前,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就該事件發表評論文章稱,「遇到絕症,應坦然面對生死,才是最理性的選擇。」此言論一出,立即引起全民的怒罵和譴責。

4月12日,西安電子科技大學21歲學生魏則西因滑膜肉瘤病逝。他去世前在大陸知乎網站撰寫治療經過時稱,在採取各種化療、放療的方法後,他通過百度搜索找到排名第一的武警北京二院腫瘤生物中心嘗試所謂的「腫瘤生物免疫療法」,最後耗盡積蓄不治病逝。但該技術在美國早已被淘汰。

「魏則西事件」將百度、莆田系、中共軍隊醫院等相互勾結的黑幕曝光在大眾面前,同時也激起了大陸民眾的憤怒和熱烈討論。

5月6日,中共黨媒《人民日報》以題為「魏則西留下的生命考題」刊文稱,醫者沒有起死回生之力,絕症患者應「放棄不切實際的幻想,坦然地面對生與死,是最理性的選擇。」

文章稱:「在環環相扣的醫療陷阱中,很少有人僥倖逃脫。……很多身患絕症的病人,由於缺乏科學認知,總是希望抓住一根救命稻草,創造生命奇蹟。而這種有病亂投醫的心理,恰恰讓醫療騙子鑽了空子。」

該文章還暗示魏則西不惜一切代價治療是錯誤的,應該順應自然規律……

一位網友評論說:「一個年輕的大學生已經死了,而且是死於軍隊醫院、莆田系和百度的聯合行騙,這已經板上釘釘的事情了。人民日報不去順應民意去全力揭露騙局和幕後真相,卻正在全民聲討、追責、反思的關口,發出了這樣的論調?這是什麼意思?……這不就是掩人耳目,人為的轉移視線,在為政府監管推脫責任嗎?」

《人民日報》的意思是魏則西的死並不是殺人凶手、幫凶、騙子的責任,而是因為魏則西們「不夠理性、不夠勇敢」。文章貌似「中立、理性」,實則毫無人性、流氓,貌似「充滿智慧」,實則低能、弱智。問題就來了,在全民為魏則西的悲劇聲討、追責、反思的關口,為何唱這一出?為何人為的轉移視線,他們想掩蓋什麼?

答案很簡單,是怕人們持續關注「軍隊醫院」,挖出後面更加聳人聽聞的罪惡。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稱追查國際)曾在2014年10月28日發布了中共軍隊和武警系統100家醫院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2,098名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其中武警北京市總隊第二醫院被列入追查名單。

自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以來,有調查指證2000∼2005年有41,500個器官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而可能的來源只能是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大陸主要器官來源由中共軍隊總後勤掌控,參與的醫院以軍方或者與軍方有聯繫的器官移植醫院為主。中共軍隊原本有四總部七大軍區,而各總部、大軍區、各軍兵種配有相應規模的醫院,而「器官移植」是軍隊醫院發展最活躍的領域之一。

中共總後勤部利用軍隊系統和國家資源,將到北京上訪而不報姓名的及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輪功學員驗血編號,輸入電腦系統,利用軍車、軍航、專用警備部隊、各地軍事設施和戰備工程作為集中營,成為國家級的活體器官庫。

追查國際報告指:「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是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

此前多個錄音證據顯示,江澤民直接下令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由周永康、薄熙來等直接指揮和執行此惡行。

按照《人民日報》的邏輯,一個身患絕症的病人應該「坦然面對生死」,那麼這些「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就應該坦然接受清算,不可救要的中共就應該坦然面對下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