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为何蹊跷的为军队医院开脱责任?

作者:平源 发表:2016-05-08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魏则西事件”持续升温。日前,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就该事件发表评论文章称,“遇到绝症,应坦然面对生死,才是最理性的选择。”此言论一出,立即引起全民的怒骂和谴责。

4月12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1岁学生魏则西因滑膜肉瘤病逝。他去世前在大陆知乎网站撰写治疗经过时称,在采取各种化疗、放疗的方法后,他通过百度搜索找到排名第一的武警北京二院肿瘤生物中心尝试所谓的“肿瘤生物免疫疗法”,最后耗尽积蓄不治病逝。但该技术在美国早已被淘汰。

“魏则西事件”将百度、莆田系、中共军队医院等相互勾结的黑幕曝光在大众面前,同时也激起了大陆民众的愤怒和热烈讨论。

5月6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以题为“魏则西留下的生命考题”刊文称,医者没有起死回生之力,绝症患者应“放弃不切实际的幻想,坦然地面对生与死,是最理性的选择。”

文章称:“在环环相扣的医疗陷阱中,很少有人侥幸逃脱。……很多身患绝症的病人,由于缺乏科学认知,总是希望抓住一根救命稻草,创造生命奇迹。而这种有病乱投医的心理,恰恰让医疗骗子钻了空子。”

该文章还暗示魏则西不惜一切代价治疗是错误的,应该顺应自然规律……

一位网友评论说:“一个年轻的大学生已经死了,而且是死于军队医院、莆田系和百度的联合行骗,这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人民日报不去顺应民意去全力揭露骗局和幕后真相,却正在全民声讨、追责、反思的关口,发出了这样的论调?这是什么意思?……这不就是掩人耳目,人为的转移视线,在为政府监管推脱责任吗?”

《人民日报》的意思是魏则西的死并不是杀人凶手、帮凶、骗子的责任,而是因为魏则西们“不够理性、不够勇敢”。文章貌似“中立、理性”,实则毫无人性、流氓,貌似“充满智慧”,实则低能、弱智。问题就来了,在全民为魏则西的悲剧声讨、追责、反思的关口,为何唱这一出?为何人为的转移视线,他们想掩盖什么?

答案很简单,是怕人们持续关注“军队医院”,挖出后面更加耸人听闻的罪恶。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曾在2014年10月28日发布了中共军队和武警系统100家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2,098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其中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被列入追查名单。

自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以来,有调查指证2000~2005年有41,500个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无法解释,而可能的来源只能是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大陆主要器官来源由中共军队总后勤掌控,参与的医院以军方或者与军方有联系的器官移植医院为主。中共军队原本有四总部七大军区,而各总部、大军区、各军兵种配有相应规模的医院,而“器官移植”是军队医院发展最活跃的领域之一。

中共总后勤部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而不报姓名的及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成为国家级的活体器官库。

追查国际报告指:“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

此前多个录音证据显示,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由周永康、薄熙来等直接指挥和执行此恶行。

按照《人民日报》的逻辑,一个身患绝症的病人应该“坦然面对生死”,那么这些“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就应该坦然接受清算,不可救要的中共就应该坦然面对下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